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魔族轶事录_01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大魔王そらるx大魔导师まふまふ

上一任魔导师去世于是魔界要选出新一任魔导师,最后一关由魔王そらる亲自进行。
在五个候选人中まふまふ实力最差却一上来就被钦定而引发的奇妙故事


そらる皱了皱眉,目光依次略过台阶下恭敬地跪着的五个…哦不,是四个魔导师候选人,而最右边那个白发青年,虽然老老实实低头跪着,眼睛却很很明显而不安分地东看西看。
そらる心情复杂。

上一任魔导师是一个可以当そらる爷爷的人,见证了三代魔王的更迭。再加上魔族本就漫长的生命,使得这位大魔导师底蕴深厚,知道的知识广而深,为人处事也都是那么恰到好处让人放心。当然他的力量也是十分强大,魔族上下都尊敬爱戴他甚于魔王,所以他的去世对于整个魔族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深感到没有魔导师的不便的魔王そらる很快就下达了重新挑选魔导师的命令,经过一段漫长的挑选期后,剩下五个候选人给そらる做最后决定。

そらる再一次把这五个人从头看到脚,目光却不受控制似的停在那头白毛上很久。
选举处已经事先告诉过そらる这五个候选人会按照实力高低排列着进来,也就意味着最右边的白发青年是实力最弱的。但之前四个人的态度都过分低微,很难想象之后他们在这个位置上能有多大作为。
そらる的眉头又皱紧了几分。

“都下去吧,你、留下。”
四个人抬起头,面面相觑后,一声不吭地走出门外。
整个殿堂安静无比。
“名字。”魔王そらる就是要明知故问,出于他也不知道从哪里上来的情绪。
“まふ…まふ。”青年的声音意外的温软,不太注意的话会以为是女孩子,そらる突然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决定了。
“从现在起你就是新一任的魔导师了,待会儿会有人带你去你的宫殿,给你量身定制制服,所以要乖乖待在宫殿里不能乱跑知道吗?”这哄小孩一般的语气是怎么回事,そらる自己也有些吓到了,但还是故作镇定地保持面瘫脸。
“是…那我就先告退了。”

「这个魔王怎么和传说中的不一样怎么那么喜欢碎碎念他刚刚的耳朵尖是红了吗魔王居然也会害羞吗天啊这真的是我们魔族的魔王吗真的没有被调包吗不对长那么好看还有一头看起来质感那么好的卷毛的人除了魔王不会有第二个啊魔王怎么那么好看……」
以下省略一万字心理描写
我们的新任魔导师的管家天月站在卧房门口惊异地盯着在床上忘我地打滚的魔导师,不知道该不该开口说话。


#下面是废话时间
这个标题应该会在写到两人关系差不多后被当成一个世界设定,往里面扔小段子之类的东西,当然,是“应该”。
我觉得午夜我已经卡瓶颈了……
🎶瓶颈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顺便谁能告诉我日文里さん和くん的区别

总之有任何想法or意见or建议欢迎评论或私信!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