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午夜_2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まふまふ再一次拥有自己的意识时,他发现他陷在一张松软的床上,被不属于自己但意外令人安心的气息包裹。看了看周围没有发现什么人,就小心翼翼地下床,溜出房间。
“哇——”不自觉地感叹出声。
一个对他来说大得离谱的客厅,有两边是巨大的落地窗。他不由自主地走到窗前,玻璃中的自己好像悬浮在空中。
“要是有双翅膀就更好了……”他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嘟囔着。下一秒身后冷不丁传来的另一个声音把我们大魔导师从飞翔的梦里拖出来。
“你想在那里一直站到什么时候?”そらる不知何时端着马克杯靠在了不远的墙上。
其实他在那里也站了很久,倒影的白发少年莫名很好看,尤其是那双红色的眼睛,就算是略模糊的倒影也差点让他陷入其中。

“哇啊!”まふまふ转过头看到了そらる反而更加惊吓。
“你鬼叫什么,来把这个喝了。”そらる递过那个马克杯,用半命令式的语气说道。
杯子里的液体温度刚刚好,まふ也觉得有些口渴,两三口杯子就空了。
酸酸甜甜的,有点想再来一杯。
“这是什么?”
“醒酒汤啊,”そらる一脸「你连是什么都不知道就敢喝完」的表情看着他,“虽然你酒喝的也不多但是看你喝完的样子实在是……”
“我、我有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吗?”まふ想起来友人一直说自己酒品有多么不好,虽然自己一点意识都没有,所以很担心会给初次见面的人留下可怕的印象。
“你也没做什么,”まふ松了口气,“不过是在我车上大声唱着不知道什么歌、唱着唱着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把你放在床上后拽着我的手死活不放、之类的。”そらる连珠炮般说完这一大串まふ的罪名,好笑地看着他,“你说你给我制造了那么多麻烦,要怎么补偿才好呢?”

まふまふ本来是很喜欢夜晚的,不仅因为夜晚安静且黑暗,可以安心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更因为都市夜晚的风景:橘黄色的路灯在看不清路灯杆时就好像悬浮在空中的光团一样。他说不上来这些灯光给他什么样的感受,但他就是很喜欢趴在窗前,面对点点灯光的海洋,背对着漆黑但令人安心的自己的房间。
但不是今晚。
まふ坐在车上,无心玻璃外与往常无二致的景色。他只觉得自己全身肌肉紧张,连呼吸都小心翼翼地,生怕弄脏了车内带有好闻香氛的空气。
“怎么了?”そらる开着车,安全起见只是瞥了一眼副驾上僵硬的まふまふ,“你在紧张吗?我这是在做好事把你送回家去,又不是要把你送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去。”
まふ依旧僵硬着身子,一副有些害怕的样子。这种过分高级的轿车,平时他都不敢多看一眼,怎么想到有朝一日竟然还能有坐在上面让别人把他送回家去的机会。况且刚才这个人说要补偿,现在又二话不说把自己送回家…天啊那这个补偿会不会要到天价!
そらる开着车,时不时看一眼副驾上兀自烦恼着的僵硬的まふ,无声地勾了勾嘴角。这个人是不是有点可爱呢。

因为过分僵硬并且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まふ回到家好久之后才突然想起下车前,そらる桑说之后可能会来找他玩之类的。
玩什么的……其实是要来索要补偿的吧!まふまふ在内心哀嚎。
此时手机突然震动,着实吓了まふ一大跳,接起一看是个陌生号码。
“谁啊凌晨还那么有空………喂喂?……啊!你是!…那个…そらる,そらる桑对吧!”
“啊是我没错。之前把你带回我家后擅自使用了下你的手机,本来想打给你的朋友但是时间太晚了所以我就存下了你的号码。嗯……打电话来是希望你已经准备休息了,那晚安。”
“好,晚、晚安。”
对面“嘟—”的一声挂掉了电话。诶?所以这通电话的意义在哪里?纯粹是来告诉自己他有我的电话了?
まふまふ对着电话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还是快点去洗漱睡觉比较好。

そらる随便扯了个听起来很义正严辞的理由后赶在对面可能提出下一个问题之前挂了电话。
不妙,太不妙了,自己怎么就对一个莫名其妙喝醉的人那么上心了。
他揉了揉有些发烫的耳朵,把自己摔在床上刚刚まふ睡过的地方,眼一阖就坠入深眠。


#下面是废话时间
醒酒汤是什么味道的我没喝过,百度搜到的,意思意思看看就好
总感觉软软和mafu都写偏了…………我觉得我应该再多写点,把以前写另一对cp的习惯改掉。
以及、下一回、也就是“午夜_3”应该可以结束啦!!!我想提前给自己撒个花www我会尽力在暑假结束前写完的!
话说有暑假作业的各位作业都写的差不多了么?木风我还差好多呢!
现在我还超想写mafu从soraru出轨到luz,luzmafu这对这么好为什么吃的人那么少哭唧唧

总之有任何想法or意见or建议欢迎评论或私信!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