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午夜_3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吃饭了吗?我在你家楼下,如果还没吃的话就一起去吃吧?”
“好好好好好请您稍等一下下!”

まふまふ抱着手机一脸痴汉地在床上滚了半分钟,突然打了鸡血似的冲到衣柜前挑起出门的衣服。他破天荒地没有穿垃圾袋。

要问まふまふ为什么那么激动并且对そらる的态度实现了180度大转变的话,那就是他在睡过一觉后突然想起了そらる那美到上天的颜。深蓝色的自然卷,和发色差不太多的眼睛,还有那白到发光的皮肤。如果现在有人来问まふ的理想型的话那他绝对会按照そらる的样貌来描述一遍的吧。
什么你说那可能天价的补偿?
管他呢大不了把自己赔给他当苦力!

“啊…那个、中午好?”
一个帅哥和一辆高级轿车,在まふ住的普通居民区里实在是太过于显眼。感受到周围人的视线,まふ话都讲不利索,催促着そらる赶紧的开车走人。
“呼……”开出住宅区后まふ松了一口气,然后又开始紧张了。
“你怎么每次在我车上都那么紧张…”そらる趁着红灯凑向まふまふ,非常认真地盯着まふ的双眼,“我有哪里很奇怪吗?”
「不不不您最好了您最完美了一点问题都没有」但まふまふ也只敢在心里想想了,现实中他光是被そらる这样凑近盯着就感到呼吸困难。好在红灯跳成了绿灯,保住了まふまふ的小命。

“诶?不是来吃午饭吗?为什么是游乐园啊?”
“啊这个嘛……因为天气很好就想来游乐园啊,而且游乐园里也有吃的吧。”そらる稳妥地停好车,锁好车门,带着まふ晃进了游乐园的大门。
此时まふ内心对于そらる的看法已经改变了,大概被打上了“そ三岁”的标签吧。

“そらる我们去坐那个吧!”看起来まふ最开始是茫然地被带着跑的,结果到最后反而成拉着そらる到处排队进设施的人。
“那个啊……”そらる看到时心里开始流冷汗,不过表面上还是要装做镇定的样子找借口,“你看排队的人有点多我们先去其他地方吧。”
“诶???”まふ疑惑地看了看这并不长甚至还有点短的队伍,内心的小恶魔勾起了尾巴,“难道说…そらるさん害怕绝叫系?”
结果そらる为了逞强,付出了在长椅上面无血色的半个小时。

后来そらる还找过まふまふ出来玩很多次。当各种类似“去吃饭的路时候开错路结果到你家了”“下班回来刚好经过你家”的理由用尽之后そらる干脆放弃了理由直接一条line把对方叫下来。
每次まふまふ都告诉自己这个人你不要离那么近啊,但收到line后还是会屁颠屁颠下楼去。一个家里蹲硬生生在一周出门了四次,一次半天的那种。

那一天已经是夕阳西下了,そらる突然一个把まふ叫了出去,还难得的没有去接他而是给了他地址让他自己过去。
到了那里以后まふ觉得非常不妙。看起来非常高档的餐厅,以そらるさん的日常穿衣风格来说都不太好意思进去,他まふまふ今天居然掉以轻心地穿了垃圾袋。
“所以今天是什么情况?”受到店内气氛的影响,まふまふ压低了声音小小声地问そらる。
“秘密。”そらる心情很好地往椅背上一靠,拿起红酒杯轻轻晃着里面的液体。看了看对面不太高兴又好奇的脸他又开口道:“好啦待会儿会告诉你的啦……不要再可怜兮兮地看着我了。”

“那我先问咯?”まふまふ咬了咬唇,“很久之前的那个补偿……你打算要什么?”他内心此刻十分忐忑,毕竟每次出去虽然他也有在付钱但大多数还是そらる承担的。
“还有这回事啊……”そらる装做不记得了的样子,实际内心在想这个小笨蛋终于想起来了,还是在这么个日子里。
于是そらる作思考状:“你知道吗今天是我的生日哦,那就便宜你了,两个合二为一吧。”
“我可是会要很大一笔补偿哦,”他深吸一口气,摆出一个招牌微笑,“まふまふ,你可愿意把你自己送给我?”


#下面是废话时间
完结撒花~【撒个屁嘞走开
七夕快乐!【乐个屁嘞赶紧说正事
感觉后面已经和牛郎so没什么关系了orz是我不好我拖了太久
或者我以后再来写个mafu又入牛郎店的番外?【快停下别挖坑
以及果然游乐园就是要写软软的绝叫系
还有我突然想到这一篇之后可以接那篇出轨文诶!【详情见木风上一作

总之有任何想法or意见or建议欢迎评论或私信!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