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luzmafu】灵感随记_4

上次说好的、luzまふ的长篇

这只是个预告


太好了,他还在。

luz偷偷从窗口确认了弹琴的少年的背影,一边想着等他结束一曲再敲门进去,一边安定地靠在墙壁上平息因跑过来而急促的呼吸与心跳——毕竟初次见面怎么也得留下个好印象。



“出来吧,G已经没有了。”luz敲着卧室的门,左手不怀好意地背在身后。
“真的吗……”まふ战战兢兢地打开一道门缝,一只红眼睛眨巴眨巴地打量着门外的世界。
“当然是真的啊,不然你看这是什么?”luz把左手伸到まふ眼前好让他看清自己手上捏着的东西。
“哇啊啊啊啊!luzくん你这个坏蛋!”まふまふ把门砰地关上了,听声音估计他还往后跳了一大步。
太可爱了。



“前辈、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些跟我也有关系,我也很想帮前辈的啊。但是,如果前辈不说出来的话,我怎么会明白呢?所以说——”

“——说出来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明天下午发布!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