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灵魂殆尽_1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咯嗒、咯嗒、”墙上的时钟兀自慢慢走着,そらる抬头扫了一眼,额角上又渗出几分冷汗,被一旁的助手用毛巾急忙拭去。
已经等不及药液顺着点滴进入患者身体了,另几名医生正拆着药液包装,打算直接把药液挤入血管。

情况十分不乐观。そらる偏了偏头,考虑是不是该让护士注意一下好记录死亡事件,却一眼看到了患者苍白的左手,指尖扁平,有一层薄薄的茧。そらる内心深处什么地方被戳了一下。他绷紧了脸,口罩后的嘴唇无声地动了动。

好像有一声若有似无的“啪嚓”声,一切变得黑白而静止,随着惊天劈地的一句大喊“そらるさん!”,半空中有白色的身影一点点浮现。一个一袭白袍、有着同样颜色蓬松短发的红瞳男孩子飘浮着。不待身体完全出现,他就径直向そらる扑去,被そらる一脸嫌弃地躲开:“脏,别过来。”
まふまふ委屈巴巴地望向そらる,但看了看自己的雪白的袍子忽然明白了そらる所说的“脏”是そらる的手术服而非自己,笑容又一下子明媚起来,“那这次,そらるさん要救的人是这个?”

まふ挠了挠头,“てる!”
一小只晴天娃娃应声出现,把手中巨大的名册递给まふ后就在他身旁打转。
“我看看…啊找到了!”他清了清嗓子,“姓名:xxxx,年龄:xx,职业:学生,特长:钢琴……这不就是个平平无奇的人嘛,哪里值得そらるさん这样救他!”

瞥了眼まふ撅得老高的嘴,そらる低下头,看着自己握手术刀的左手:“小时候我很喜欢音乐,每天都会弹琴,但最后还是照着家人的希望当了医生。他…说不定也是那么热爱音乐。这是我做不到的事,那么至少要让其他人有机会做下去吧。”

“……我明白了。”まふまふ不知从哪儿摸出一支毛笔在名册上画了画递给そらる,笔在到そらる手上后顷刻化为了一把小刀。
“那、还是请把血滴在指定的老位置吧,そらるさん。”

即使是不知道第几次见到まふ的字迹,そらる还是想开口吐槽对方的“真·鬼画符”。不过他到底把话咽了回去,只是无言地在手指上划开一道口子,血液落在名册上晕开淡淡的光芒。

“这一小片灵魂,我就不客气地收下啦!”まふまふ手心里多了一片散发着温柔光晕的碎片,“因为这次这个人不是很重要,所以作为代价交换的灵魂也比较小。不过そらるさん以后还是小心些考虑比较好,你的灵魂、已经有三分之一在まふまふ这里了哦,可不能都用在无关紧要的人身上了。”
虽然そらる的灵魂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但出于まふ作为死神对人类的渴望,和まふ自己对そらる的喜欢,都让他不得不开口提醒他,希望他能作为人类多活一点。

“嗯,我会的。”そらる漫不经心地敷衍道,挥了挥手好像在下逐客令,“好了我要继续救人了。”

“そらるさん好冷漠!”まふまふ这么喊着但还是乖乖地消失了。当他白袍的最后一角没入虚空,一切又从静止恢复。
そらる看着患者逐渐上升到正常范围的心率和血压,终于松了一口气。


#下面是废话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看电视看到“每次抢救都是在死神手里抢人”这句就莫名延伸了这个脑洞,几番犹豫之后终于选定了そらる来成为医生的角色,因为觉得そらるさん其实是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呢,是会为了抢救病人而不惜自己的灵魂的。
至于死神则在まふ和luz之间摇摆不定,可能之后会写一篇题目相同的そらluz吧。想看的人可以在评论或什么地方告诉我哦!

虽然标题写了1,但是不一定会有2【逃走
开玩笑的。
不管过了多久、自己的坑木风一定会填掉的!
如果有人对于后续发展有什么想法、想看的、之类的都可以告诉我哦!

好像有很多人在そらまふluznqrse的万圣节投稿出来后用他们的人设写文。
木风我……不仅是末班车,还让まふ当了死神而不是幽灵……

依旧想要评论,谢谢!

总之有任何想法or意见or建议欢迎私信或评论!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