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木风原创】网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_1_

这绿色的、纵横交错在我眼前的,是什么?

……是捕鸟网。

_2_

我们被放飞在一片奇怪的林子里。
这片林子里有树、有水、有花、有草,但我就是觉得它很奇怪。
我们纷纷拍动翅膀,冲上叶间的云霄,却在飞出树顶的一刹撞上一层什么东西。

是什么?

我们又一次拍打翅膀,不信邪似的往上冲,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不管怎么飞、往哪里飞,到了某一个高度就一定会撞上那层东西。
我们咆哮着、嘶吼着,只能看见那群人类在笑:微笑、欢笑、舒心的笑、优雅的笑……

我们一次次地冲撞着,他们只有笑得更欢。

_3_

我终于发现了。
那是一层网,一层白色的、细密的网,就这样拦住了我们渴望自由的翅膀。

这便是这个林子的怪异之处:没有别的动物,只有树林、和这层网。

在某一天,我的伴侣坠落在地上,很重,我几乎是扑过去。看着她被网勒得鲜血淋漓的翅膀和身躯,我发出凄厉而又愤恨的叫声。

外面的人类只是惊奇又兴奋地看着我们,脸上的笑容不减半分。

_4_

我疯狂地撞击着网,身上已经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鲜血顺着我的脚爪滴落,可那又怎样?
我不在乎。
我只知道,这层网夺走了我的挚爱。

一次又一次,我听不见朋友们都说了什么。
我也不需要知道。

最后,我摔在了地上,气若游丝。

合上眼睑的一瞬,我看见的是人类的笑,还有那张网。



#下面是废话时间

应该是……两年前写的东西了吧
再把它从本子里挖出来时觉得自己写得意外的还可以,只是不能想起来到底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写了它、以及到底写它是为了什么

不过到底还是希望它能被更多的人看到啊……

想要与文章相关的评论、谢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