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联文】关于深夜都该做什么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luz打酱油系列



“你们要不要看恐怖片?”一之濑突然“砰”地闯进门,晃了晃手上不知从哪里翻出的DVD盒。
“你从哪里找出这玩意儿的=_=”木风不情不愿地从电脑前勉强抬起头扫了一眼一之濑。
“哦?很有意思的样子。”luz本来弯腰在木风后面一起看着电脑屏幕,这会儿已经从一之濑手中拿过了DVD盒研究起来。

感到大事不妙,木风突兀地出声打断了不远处二人的谈话,“luz你回来!明天的行动计划你还要不要看了!”
“明天早上也能看急什么。”
“那个就留到明天再说吧。”
为什么这两人在这种事情上意外地异口同声啊……
木风内心哀嚎着被拖到了娱乐室。

“哇……”第一次来娱乐室的luz低低地发出了惊叹声。
“组织在这种地方特别地愿意花钱。”一之濑一边解释着一边摆弄放映机。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老不愿意换好一点的硬件设备…运行个程序要几个小时的痛苦有谁懂…”木风熟门熟路地摸出毛毯,把自己舒舒服服地安置在沙发的一角。
“好了!”一之濑满意地按下开关,关上灯后摸到沙发上翘起二郎腿。

—————————————————

“唔……”木风裹着毯子尽力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
好、好可怕,好想逃。啊肾上腺素开始急剧分泌了,心跳加快,血液向下肢集中,交感神经兴奋………啊啊啊救命啊!
不自觉地开始默背生物知识并不能让他的注意力从眼前的恐怖片上移开。
木风僵硬着脖子转头去看另外两个人。
——luz懒懒地靠在沙发上,甚至还打了个哈欠。
——一之濑虽然乖乖坐着,但是身体前倾,是非常明显的感兴趣的姿态。
这两个人都太可怕了,从各个方面来说。
于是木风拖着毛毯,悄悄打开一条门缝溜了出去。
“还是程序好要什么恐怖片,大家都来编程算了。”——来自被吓坏了的木风的呓语。

—————————————————

“所以昨天你就逃掉了?”
虽然感觉谜之丢脸,但是仗着自己最小、问话的人还是一之濑,木风非常理直气壮地承认了。
“这样的话……”一之濑看起来若有所思的样子。
他指了指窗外,正午的阳光刚刚好地洒进室内,让人除了温馨没法有其他感受了。
“现在是大白天,一之濑陪你就在这里把它再看一次吧。后续的剧情、镜头什么的还是很棒的,不看有点可惜了。”
看到木风一步两步地往门口挪,一之濑赶紧把人拽了回来,“实在不行我们就自带bgm!”

至于后来木风戴的耳机里到底放的是电影原声还是《好运来》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下面是废话时间

来!让我们祝@一之濑ゆき 生日快乐!

这是木风对一之濑满满的爱哦【快别恶心了

感觉每次写的联文都非常欢脱呢
明明是黑手党paro的……
什么时候让我们重回正业呢【不

请用评论砸死我、谢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