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多cp】段子合集

#这儿木风Kikaze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前两个段子是そらまふ,第三个是soraluz,最后一个是luzmafu向的



_1_关于座位

まふまふ喜欢坐在和そらる同一排的座位上。

虽然坐在他后面的话、そらる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一抬手就可以用手指绕上那人软软的自然卷,碰到那人白皙的后颈。

但是坐在他身边时可以看到更多。

能看到他思考题目时紧皱的眉头、写题目时自信的神情、犯困时有些迷糊的表情。还有更重要的是……

“そらるさん?”
“嗯,怎么了?”

更重要的是,能看到喊他时他转过头露出的脖颈,柔软的黑发搭在脸边,还有、还有,那一抹只属于自己的、温柔的微笑。

—————————————————

“喂まふまふ,老师在叫你。快点擦掉口水,念课文第19页。”

天月无奈地戳了戳他那个又溜号的前桌闺蜜。


_2_关于告白

そらる站在屋檐下,整理着自己被雨水打湿的刘海。

まふまふ站在离避雨处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微微低着头。

屋檐上滑落下不小的水滴。一层雨幕仿佛将他们隔开在两个世界。

“你傻站着干什么,快进来!”そらる伸手要去拉他,被他扭身躲开,一把捞了个空。

“そらるさん…”まふ的声音听起来和这天气一样湿乎乎的,好像下一秒就会落泪,“不管你要把这当做玩笑也好,还是觉得恶心也好……”
“我喜欢你,我喜欢そらるさん。是像爱情那样的喜欢、想要和そらるさん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そらる愣住了,甚至忘记了要收回伸出的手。衣袖有一半被打湿了,让他觉得有点重。

说完话后就好像失去了全部力气的まふ对他来说熟悉又陌生。他的手垂了垂,再度抬起,不由分说地把まふ扯进自己怀里。

“在别人回复你之前,不要擅自把自己放在一个莫名其妙的绝望境地。”他抚着まふ湿透地头发,有点心疼,“我答应你,まふまふ。”


_3_关于走廊

“为什么你一看到まふ就贴上去了啊。”和在拐角偶遇的まふまふ分开后,走在そらる身侧的luz听到了这样一句不知算是抱怨还是撒娇的话。

luz确实很喜欢まふまふ这个前辈。嘛,可爱的人到哪里都有人喜欢。

“そらるさん为什么这么说呢?”luz猛地侧身弯腰,凑到そらる面前,“难道说そらるさん吃醋了?还是嫉妒了?”

“うるさい!”被luz挡着,そらる也没法走下去,只好停在楼梯的半当中,有点恼羞地瞪着luz。

校园上空响起了悠扬的上课铃声,喧闹的走廊连带着楼梯间一同安静下来,一时间そらる以为这世界是不是只剩下他们两个了。

luz凑得太近了。そらる可以细细打量他淡淡的眉眼,挺翘的鼻梁,薄薄的嘴唇;可以感受到他呼吸的气息;可以注意到他微微颤动的睫毛。还有心跳,除了两个已近乎重叠的呼吸声外,そらる满耳都是从身体内部传来的自己的心跳。

然后luz就飞快地在そらる唇上啄了一口后,像个吃到糖的小孩般高兴地笑了。

“!”温度很快漫上そらる的耳尖,他愣着神说不出话,只好用眼神示意luz赶紧解释清楚。

“没办法,刚刚的そらるさん一副很想被亲的样子,实在是忍不住嘛。”luz没事人一样摊摊手耸耸肩。

还想再说点什么却觉得自己肯定理论不过luz的そらる非常感谢此刻响起的第二遍上课铃,“上课了,快走!”

“そらるさん刚才绝对是害羞了吧?”luz还在穷追不舍,似乎很高兴能看到そらる白净的脸上染上了绯红。

“闭嘴!”


_4_推特衍生

“呀,あまつきくん!”
天月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和不远处招着手向自己走来的luz,不禁感叹起赴一个非路痴的约真是太幸福了。
“早上好,luzくん真是准时呢。”
luz笑了笑,转身示意天月跟他一起走,“毕竟我可不像某个路痴一样。”

“那luzくん今天找我出来有什么事吗?”在原宿的某家幽静的咖啡厅里,天月端起有些违和感的可乐喝了一大口。
“嗯……”luz脸上出现了少见的可以称为“害羞”的神色,说话也有点吞吞吐吐起来。

“什么!”天月擦了擦嘴角差点喷出来的可乐,向其他客人鞠躬道了歉后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luz,“你说你要追まふまふ?!”
表明过自己来意的luz又回到了一脸天然的样子。
“就你这种撩法还怕撩不动?”天月兀自摇了摇头,“那我也能告诉你一点まふ日常的爱好什么的。”
在对面的luz的殷切目光中,天(mai)月(gui)的(mi)小课堂开课了。

“难得和luzくん出来一次,要不要发个推特?”
得到luz的同意后和配合后,天月快速地编辑起推文来。
“等下,为什么要写デート(即date,约会)啊?”没有忘记今天自己是来干什么的luz觉得好像不太好。
“没关系,这样刺激下まふ你才有机可乘啊。”对自家闺蜜了如指掌的天月爽快地笑着按下了发送键。



#下面是废话时间

大家好,我是考试期间蜜汁高产的木风!
过两天会有一篇soraluz的麦克白,敬请期待哦!

最后一篇衍生自天月12/14的推特。
说是luzmafu,然而主角之一的まふ干脆只活在了台词中。
不要紧。

前两段的そらまふ,第一段是来自于木风这两天考试时要排座位所以想到了喜欢坐在喜欢的人的哪个方位,第二段则是结合了木风心中的告白场景和电影《傲慢与偏见》中达西对伊丽莎白的第一次告白场景。
不敢说希望你们都赞同认同,但是希望你们可以喜欢木风的描写。

第三段是实际上最后写的一篇,又是深夜的脑洞产物,取材也依旧来自于生活,虽然生活里只出现了第一句话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到后面这些东西的……
希望被我取材的那个人别看到比较好……

希望大家喜欢!

小可爱们都来找我玩呀!
扩列、评论、私信都OK!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