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占tag歉】

luzsenra又生放啦!

这两人最近玩的好好啊

刚开始的luz超软萌超可爱也是没谁了

刚刚的senra一边说话一边敲桌子也是很可爱了

啊听到了易拉罐的声音,绝对在喝酒没跑了


我总觉得senra醉了


luz还趁着senra走开的时候替senra给大家道歉(如果我没听错的话?)luz很温柔了啊!啊这个人又温柔又可爱!


senra:“luzくん妈妈”

luz:“嗯?”

senra:“嗯,luzくん妈妈”

(如果我也没听错)


luz的“おやすみ”也是超可爱了


边听生放边码字边写了这篇东西

大家好我是luz的无脑吹,木风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