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多cp】A Day

#这儿木风Kikaze,请多指教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即使是同一个cp,各段之间也没有联系
#出现cp:そらまふ、luzkain、甘党、soraluz、luzmafu



_1_ 起床 そらまふ

まふまふ还在睡觉。

他把整个脑袋埋在被子里,只露出毛茸茸的白色头发。也不知道他怎么喘得过气,总之そらる小心翼翼地往下扯了扯被子,帮他在脖子处掖好。

从被子隆起的形状来看,他蜷缩着,怀里应该还有一大只晴天娃娃。そらる依稀记起他在什么地方看到过,说这是一种很没有安全感的姿势。

忽然まふまふ的表情柔和下来,嘴唇翕动不知在嘟囔什么。大概是做了什么好梦吧。

不知不觉间そらる也带上了只有在对方是まふ时才有的温柔宠溺的笑。他戳了戳まふ的脸颊,软软滑滑的,怎么看都是小孩子一样。

“起床了,まふまふ。”

まふ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そらる,天真无邪的表情惹人怜爱。他的声音软乎乎,有点奶声奶气,“早上好,そらるさん。”


_2_ 洗漱 そらまふ

そらるさん在刷牙。

他半睁着眼睛,脖子微微前倾,防止落下的泡沫弄脏衣服。左手撑着洗手池的边缘,右手靠惯性重复着多年以来相同的动作。他端起杯子,漱口的时候轻轻晃着脑袋,衣领起了褶。满嘴的泡沫被水流冲去大部分,最后残余在嘴角的零星几点被沾了水的手指揩去。手指修长好看,弯曲的指关节有些泛白。

然后洗完了脸的そらるさん神清气爽地直起了腰,对着镜子整理有些湿掉的刘海,终于发现了靠在门框上傻傻盯着他的まふまふ,“怎么了?”

刚起床的嗓子有些发干,更多了几分慵懒。他趿着拖鞋走过来,替まふ整理着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

まふ像只小猫一样露出惬意的神情,“早上好,そらるさん!”

“嗯,早上好。”


_3_ 早饭 luzkain

从kain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一直到他穿戴整齐坐在餐桌边,luz始终在厨房里忙活。像是算好了时间,kain坐下来没多久,热乎而丰盛的早饭就出现在桌上了。

“这是便当。”luz把一个用淡蓝色布包好还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的便当盒放在kain的书包边。

“あいがデゥ(ありがとう),luzくん。”kain嘴里塞满了食物,说话也含糊不清。

“好啦,吃饭别说话。”luz探身刮了刮他的鼻尖,坐下来以身作则地快速解决着面前的东西,在kain还剩一小半时就已收拾好自己的盘子进房间换衣服了。

luz站在玄关的镜子前调整好领带,蹲下身换上鞋,“那我走…”

“等我一下!”kain风卷残云般地消灭了他的早饭,换鞋时还在嚼着什么。

“嗯。”kain努力地咽下最后一口食物后一脸讨好地站定在luz面前,等着他开门。

luz失笑,揉了把kain乖巧的头发,“那我们走吧。”


_4_ 课间 そらまふ

“まふまふ老师,我来拿作业了。”清脆的两声敲门声后そらる直冲某个白色脑袋所在的位置而去,却只看见一个举着手机颓废地趴在一摞本子上的まふまふ。

“抱歉呐,そらるくん,我还没批完。”まふ懒懒地抬起眼睛,意思意思看了眼そらる,视线又回到手机上,“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啦,劳逸结合才是工作的真理嘛。”

そらる眯起眼,“我记得上节课我来时你也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个动作哦,老、师。”

察觉到そらる危险的眼神,まふ认怂地往下缩了缩:“批完我会送到班上的!要上课了そらるくん还是回去吧!”


_5_ 午休 甘党加湿器

当天月拎着便当盒吭哧吭哧爬上天台时,伊东歌词太郎已经等了有一会儿了,正盯着斜靠在墙上的吉他盒发呆。

“啊,伊东发呆太郎,”天月把伊东从神游状态中拉了回来,坐在他身边径自开始了抱怨,“那个该死的老头,又拖堂,肚子都饿扁了才下课。”

他边说边打开便当,双手合十敷衍一句“我开动了”后,才发现伊东手上空空如也。

“啊、那个…昨天忘记按下电饭煲的开关了,哈哈……”尬笑几声。

天月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毕竟伊东是一个人住,不像自己这种事全由母亲操心,“反正我的便当量很足,分你一半也可以……不过只有一双筷子。”

伊东感激地望向天月,伸手捞过吉他,“真是太感谢了,那我就先弹琴吧。”

“以后这种情况要记得去福利社买面包啊伊东笨蛋太郎!”

“因为想早点见到天月君啊就不想过去。”

在少年恼羞的抗议下,伊东笑了笑唱起了每日例行的第一首歌。


_6_ 上课 soraluz

数学课很无聊。
下午第一节的数学课很无聊。
下午第一节的数学课对于好学生そらる来说很无聊。

そらる嚣张地趴在桌子上,老师习惯了也懒得管。他侧过头看着luz,“所以数学课有什么笔记需要记的吗?”

“有很多啊,”luz看也不看そらる,手下的笔飞快,“概念啊、例题啊……”

“这不是听一遍,哦不,看一遍就能记住的吗?”

luz终于有空瞥一眼そらる,一脸无情地关掉了そらる学霸的嘲讽模式,“那只有很厉害的そらるさん才做得到吧,你还是睡觉比较好,别看着我了。”

“你比较好看。”

“多谢夸奖,快睡吧,我来不及记笔记了。”


_7_ 放学 月まふ、甘党、そらまふ

“放学啦!あまちゃん快走!”放学铃刚打まふまふ就跳起来,一手拎包一手抓着天月冲向教室外。

“干、干什么!”受到惊吓的天月好不容易挣脱まふ的魔爪,“我包还没拿!”

“今天是转角那家甜品店的开门第一天,这么重要的日子あまちゃん居然忘了吗?”まふ不满地叉着腰,“要赶快过去排队才行。”

“原来就为这件事啊……”天月暗自松口气,对上まふ怨念的眼神后没忍住打了个颤,“其实我今天和伊东歌词太郎桑约好了……”他吞吞吐吐地解释道,在看到不远处从教学楼里走出来的两个身影后仿佛得到了救星一样振作起来。

其中一人,伊东歌词太郎朝他们挥了挥手。

“对了,虽然我不能去,但是有人可以陪你去!”天月猛拍伊东后背疯狂暗示。

明确接收到天月讯息的伊东微笑着把身边的そらる推了出去,“そらる一会儿没事吧?那就替天月君陪まふくん去吧。”

まふ顿时涨红了脸,倒是そらる一脸自然地拉着他走了。

“天月君想吃什么?过两天そらる请客哦。”来自正确解读そらる眼神的伊东歌词太郎。


_8_ 晚安 luzmafu

今天的luz又一次加班到深夜才回家。家中意料之内的一片漆黑,走到卧室才终于有那么一点微弱的光芒——まふまふ的手机。

“luzくん,おがえり!”まふ边打哈欠边说。

“怎么还不睡?”luz走到床边,和恋人简单地交换了一个吻。

“等你回来。”

“那我现在回来了。”

まふ摇摇头,拍了拍身侧的被子,“要和luzくん一起睡。”

luz看见这孩子气的举动不禁笑了,自己也带上了对小孩子才会有的宠溺语气,“好。”

然后以最快速度洗漱完毕的luz躺到被子里,自然地搂住往他怀里钻的まふまふ。

“おやすみ。”



#下面是废话时间

感谢读到这里的每一个小可爱!
我是企图周更的木风!

这次尝试着用不同的人、不同的视角写了一整天的生活,从早晨到晚上。每一段的时间顺序是对的,也可以理解为不同的平行世界里的各人吧。

最近只想吃甜的,自给自足。
木风果然老了吗?【笑

依旧想要评论,谢谢!
想扩列的也OK!
想被眼熟的也完全没有问题!

再次感谢读完木风的废话的大家!

总之有任何想法or意见or建议欢迎私信或评论!

评论(5)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