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带孩子吧

#这儿木风Kikaze,请多指教
#会有ooc
#标题并不是要二位结婚产子的意思,而是指一方变成了小孩子
#有一方变成了小孩子哦!
#废话都在文末



_1_ まふまふ

早上醒来的そらる觉得不太对劲。

一向喜欢赖床的まふまふ居然起得比自己早,自己怀里还被塞了他的てる。

他有点嫌弃地揉了揉怀里的东西准备把它扔到一边去,在把它拖出被子的一刹那愣住了神。

——那不是什么てる,而是一个缩小版的まふまふ。

“啊,そらるさん,おはよう~”被他的动作弄醒,まふまふ揉揉眼睛道了句早上好,迅速地从刚起床的朦胧状态中脱离出来。

“哇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变小了高音战斗力还是那么强呢?

そらる无奈地捂住了耳朵。

“そらるさん、怎么办……”那一如既往的撒娇语气倒是没什么变化,甚至气场更加符合。小孩子本来就小小软软的,加上奶声奶气的童音,そらる觉得自己的心快化了。

“嗯今天本来是有录音的…”他摸起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查看着日程,“你这样也没法去……你最近没死线吧?”

得到まふ的点头后そらる伸手把他捞回自己怀里,扯了扯被子找到一个最舒服的状态,“那就再睡个回笼觉吧。”

そらる才不说那只是因为想逃避现实呢。

再醒来时已是日上三竿,迫于饥饿そらる还是爬了起来给两人搞了顿简单的早午餐。解决温饱问题后他们面对面坐在餐桌边,一同接受现实。

“所以、怎么办?”まふまふ小小的脸板得非常严肃,“该怎么样才能变回去。”

“没有前例啊这种事情…在网路上也搜不到…”そらる无语地看着手机屏幕上满满当当的各类同人帖子,“去神社看一下?”

“不要,人太多了,很可怕。”

“那……”そらる姑且得出一个变小会放大心理恐惧的结论,“打游戏吧。”

そらる逃避现实*2

小孩子又暖又软,抱着涂地板游戏体验满分。そらる把下巴搁在まふまふ毛茸茸的头顶,又侧过脸好好蹭了蹭。

大概小孩子对睡眠时间要求比较高,又或者是まふ对涂地板无论如何提不起兴趣,没一会儿就小幅度地点着头打起了瞌睡。睡着睡着迷糊了,转个身抱着そらる又睡熟了。

そらる心头升起一股柔软的暖意。他暂停了游戏,稍微伸了下懒腰,抱着まふ往后靠在沙发上好让他睡得更舒服一点。

他一下下顺着他的头发、后背,像是哄小孩睡觉一样,虽然まふ现在并不需要哄,但还是让そらる有了某一种他可能这辈子不会再给予其他人的温情——一种名叫父爱的东西。

感觉也挺好的嘛。そらる这样想着,看着まふ安静的睡颜,他不由自主轻吻他的额头。

嗯,小孩子香香的。


_2_ そらる

“ただいま!”

“おがえり。”

まふまふ提着大包小包挤进了玄关,迫不及待地朝卧室跑去。

“まふまふ今天独自一个人去超市采购完所有东西了哦!”まふ叉着腰站在卧室门口,一副“我超厉害”的样子。

本来每周采购的工作都是そらる或者两人一起,但是そらる出了点状况——准确来说,变小了——而没法去。只好苦了まふまふ一个人去了。

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そらる会突然变成小孩子的模样,也没敢去问友人。幸好近期没什么活动,そらる只需要努力地挺直背坐在电脑前做完手上剩下的mix工作就好。

“嗯很厉害哟。”そらる姑且摘下耳机按了保存,扭过头看向まふまふ,扬起温柔的笑。这个笑即使是身体变小了魅力也丝毫不减。

“那我要そらるさん奖励!”まふ半蹲在そらる边上,和他保持在同一视线高度上,微微侧过脸。そらる凑过去在他脸上轻轻一吻,收获一只笑开花的まふ。

“今天也要把そらるさん抱在怀里睡觉!”来自终于得到机会好好痴汉そらる一番的大型痴汉。


_3_ 小剧场

如果两个人都变成了小孩子……?

“そらるさん~”

“そらるさん~~”

“そ~ら~る~さ~ん~”

そらる终于没忍住打了个颤,搓了搓一身的鸡皮疙瘩。不得不说まふまふ的撒娇本领相当了得,变成小孩子之后更甚。

“干什么像个小孩一样黏黏糊糊的。”他抬起因为变成小而有点肉乎乎的脸,看向不远处的まふまふ。まふ水灵灵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盯着他,让他于心不忍。叹了口气,还是凑近他摸摸他的头,“怎么了?”

“要そらるさん亲亲抱抱举高高!”まふ这才勉强开心一点,张开小小的手臂。

“我这样可没法给你举高高啊。”そらる低头看了看自己也只有小学生样子的身体,倾身在まふ脸上印下一吻,顺势把他拉进自己怀里,“好了好了,开心了吧?”

“嗯!最喜欢そらるさん了!”



#下面是废话时间

小孩子真可爱!真好!【我爆哭
虽然志愿者辅导小孩子就不是那么有意思,自己家的小孩子也不好玩……

可能之后还会有luzmafu的变成小孩,或者luzkain里kain单方面变成小孩子……
嗯、可能
如果有人提出要看的话木风就写!

想要评论!
想被眼熟/扩列交朋友也完全没有问题!

总之有任何想法or意见or建议欢迎私信或评论!

评论(14)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