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联文】C2H5OH

#这儿木风Kikaze,请多指教
#这是和 @一之濑ゆき 的联文
#有生之年系列
#标题是酒精的化学式



“走吗?”木风穿好了外套,站在玄关处回头看着屋里的两人,浑身充满了兴奋根本克制不下来。

“啊这就来。”一之濑匆匆忙忙地打上围巾。luz不紧不慢地从另一间房间里走出来,整理着风衣领子。

“那就出发吧——!”

走过几个路口,敏锐地察觉到方向和平时不一样的一之濑忍不住拉住简直可以用蹦跳来形容的木风:“我们不是出来吃饭么?怎么往这边走?”

“吃饭?”木风微微歪头,“木风可没有这样说过哦?”

“是发现什么新的好地方了?”

“嗯嗯!”木风满意地看向luz点了点头,“在网路上找到了一个据说很不错的酒吧哦。”

“酒、酒吧啊……哦是这样啊……”

一之濑的语气不太对劲,似乎相当不情愿的样子。木风站定在一之濑面前:“濑濑怎么了?”

他急忙摆摆手。木风也就略带担心地看着一之濑,一路带领他们走到新酒吧。

—————————————————

“点什么好呢……”木风摆弄着面前的小卡片,抬头笑了笑问吧台后的酒保,“你调什么最擅长呢?就给我来这个好了。”

旁边的luz看也没看酒水单,非常熟练地报出了一个有些拗口的名字,换到了木风和一之濑惊讶的眼神。

“luzくん你为什么那么熟练?!”

不过luz看起来就挺像是会经常出入声色场所的人,毕竟他可是在大街上被问过在哪里当ホスト的男人啊。

“濑濑呢?你喝什么?”点完了小食的木风把菜单礼貌地还给服务生。

“我啊……有果汁吗?来一杯。”

“什么一之濑你来这里居然只喝果汁?”

“是啊太没意思了一之濑,我帮你点吧。”

“别别别!”一之濑闻言飞快地出手摁住luz,速度堪比上一线做任务,“我就喝果汁!”

“为什么啦濑濑?”木风开启了撒娇模式,“喝酒不可以么?”

“不可以啊,因为…”眼看一之濑要松口说什么,木风和luz瞪大了眼睛恳切地看向一之濑,“因为……一之濑一杯倒啊。”

“不。”

“怎么可能有这种人。”

木风和luz纷纷表示不信,并强行给一之濑灌了一杯水果酒。

——您的好友一之濑已下线——

“这就……真的倒了?”

“看起来是的呢。“

刚开喝的木风和luz面面相觑,最终决定让一之濑在吧台上安静地睡一会儿。

“倒是你,没有问题吗?”luz优雅地晃着酒杯,冰块与玻璃杯碰撞出清楚的声音,在不甚明亮的灯光下折射出微小而耀眼的光芒,“满脸通红的。我可不想一会儿扛两个醉鬼回去。””

“没事,喝酒上脸而已。给我台电脑我现在就能黑了这里所有人的移动设备信不信?”大概是酒精作用,木风看起来比平时亢奋了不止一点两点,不过脑子还是清醒的。他眨了眨眼,露出一个狡黠的笑,“诶,我们给濑濑脸上画点东西好不好?”

于是第二天的木风就在听到一之濑房间里巨大的声响后迅速地翻身下床跑到了外面,免于被一之濑灭口的危险。

至于luz么……大概还没喝够,又在什么地方悄悄地调酒喝了吧。



#下面是废话时间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写什么?

总之木风我终于赶在一之濑之前写完了这个好久以前就想写的梗!

嘿嘿一之濑是真的一杯倒哦,木风也是真的喝酒上脸哦。luz嘛……木风不知道是瞎写的,全靠一个host感的人设脑补。

这一篇非常轻松呢。为什么呢?因为一之濑明天要搞事情呀!所以今天的木风就愉快一点好了。

好像这个系列联文就没什么看呢……看的小可爱们要积极评论哦!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