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灵魂殆尽_番外

#这儿木风Kikaze,请多指教

#这是 @uni_flor。 的点文

#まふまふ第一人称注意

#ooc有

#废话在文末




20XX年1月21日 周日


今天的まふまふ从见习死神变成了初级死神哦!!!!!!!!!!!!!!怎么样我是不是超厉害!嘿嘿,这样下去一定很快就能成为最高级的死神大人了!

啊对了,因为初级死神就要出去收割灵魂了、不像以前那样只能蹲在办公室里打杂,所以会有一个高级死神的前辈来带我。嗯……应该就像是师父那样的存在吧。

明天就能见到带我的前辈啦!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呢……



20XX年1月22日 周一


今天见到了带我的前辈,是一个叫そらる的高级死神。嗯他长得超级池面,深蓝色的头发还是少见的自然卷,皮肤也很白很白。要不是背后的翅膀和头上的角,说这个人是天使也不为过。

对了声音也超级温柔,虽然听起来有那么一点没睡醒的意思,整个人看起来也是懒懒的。

但是初次见面他就用一种非常——大概是怀念?——的眼神看着我。不,不光是怀念,似乎还有更深的情感翻涌在如深海般的眼底,让人稍稍看一眼就要坠入其中。

前辈…有点奇怪呢。



20XX年1月31日 周三


今天是月末,有月底总结。我是第一次所以由そらるさん带着我做了。

总结什么的…好复杂啊。而且明明没什么大问题还偏要找出什么“缺点与不足”出来。


我偷偷看了そらるさん自己的总结。里面居然只写了四个大字“本月无事”,旁边居然还有boss的盖章表示看过了!

然后想了想そらるさん今天教我写总结时一本正经的样子…怎么办有点反差萌好可爱!



20XX年2月6日 周二


今天そらるさん去别的地方办任务了,难得一整天都不在。没有そらるさん在まふまふ也不能去人间,只能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好无聊哦。

虽然还是有游戏可以打的,但是越打越觉得不对劲。好像…本来不该只有我一个人。记忆里模模糊糊有那么一个片段,我和另一个人待在冷气充足的房间里,分别操控着同一块屏幕上的两个角色……另一个人是、好像是蓝头发的?


有点想そらるさん了。



20XX年2月14日 周三


我上一篇日记的最后一句话是怎么回事……


人间的情人节快乐!

但是まふまふ并没有可以一起过情人节的对象呢【苦笑……今天一整天身边的人依旧是そらるさん。

但是好像也挺开心的?


今天在人间做任务时,看到大街上都是拉着手幸福地笑着的情侣们。那种笑容还真是漂亮呢。然后我就盯着他们多看了一会儿,再回过头时竟然发现そらるさん在看我!不是他看我应该不怎么稀奇好歹我是他带的后辈他得看着我有没有做错事,但是他那个眼神怎么看都和外面的那些人类一样盛满了柔情,而且我都回头了他还是一直盯着我看,最后我脸都快红透了他才欲言又止地收回了视线带我从人间回来。

他他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不まふまふ你一定是想多了,そらるさん怎么会喜欢上你这样一个糟糕的人呢。



20XX年2月15日 周四


今天的そらるさん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对我也还是那样,好像昨天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我想着想着就不知不觉盯了他好久,直到他突然凑近在我面前才反应过来。真的是被吓了一跳。不过そらるさん的眼睫毛也长长的很好看,身上还有淡淡的味道。嗯描述不出来,总之就是属于そらるさん的很好闻的味道。

啊我好像突然有点想念这个味道。不行快打住啊まふまふ!



20XX年3月14日 周三


今天也依旧很平和,工作越来越顺手了。这样下去应该离再升级不远了。

就这样好好地加油吧!


今天そらるさん还带我出去玩了哦!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今天也不是假期。不过游乐园还是很好玩的对吧!

全程都是我在一直拉着そらるさん从这个设施到另一个设施……啊我才发现,我是不是太小孩子气了会不会让人讨厌?但是そらるさん好像没什么不满,带着我去排队、买东西吃。

说到吃的,他似乎不是很喜欢甜食,导致只有我一个人吃着甜筒感觉很尴尬。然而他看着我……感觉好像我是他要吃的东西一样,还伸手过来擦掉了我嘴边的甜筒屑!而且一点也不嫌弃!

我说真的,会有人对下属或者普通朋友这样做吗……?



20XX年4月1日 周日


愚人节快乐!Happy fool’s day!


但是まふまふ身边没有人可以让我来愚弄呢……要说有也只是そらるさん,所以就只有对そらるさん下手啦!

まふまふ说了什么呢……嗯我去表白了!在聊天软件上//////反正是愚人节没有人会当真啦,そらるさん看起来也是喜欢女孩子的样子。不过他到现在都没有给回复,只有一个孤零零的已读。


但是我是真的喜欢そらるさん,很喜欢很喜欢,不是对朋友的那种喜欢。他会带我去他不喜欢的游乐园,会在我故意吓他时装作生气然后在我道歉时又温柔地安慰我,也会特别关心我平时的工作和业绩(虽然这个大概是上属对下属的一般行为。

そらるさん也很帅气啊。尤其是收割灵魂时习惯性甩镰刀的动作,すごくかっこいい!要不是我没有灵魂,不然我绝对双手奉上。他怎么那么帅气啊啊啊(打滚

不まふまふ你要冷静!不能像个女孩子一样犯花痴!你可是要成为高级死神的男人啊!


そらるさん现在依旧是已读不回的状态,大概觉得反正是个玩笑就不打算回复我了吧……

嘛…洗洗睡吧,明天就又能见到そらるさん啦!



20XX年4月2日 周一


今天见到了そらるさん,他看起来好像根本没有看到我昨天发的消息,还是该干嘛干嘛。失望之余还有点庆幸。


中午的时候そらるさん带着我去了楼顶。平时没有上去过,我还有点害怕そらるさん是不是想对我下手因为我发了那样的消息。

然后他是“下手”了。そらるさん、嗯他、 对我表白了。

我我我超兴奋!脑子直接当机了,脸红着呆呆地说“我也喜欢そらるさん”就被他抱在怀里。一直到被他拉着走回办公室才终于能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到现在我还觉得今天过得像梦一样,不管多少次地回想都不能说服我自己去相信。不过也要谢谢死神没有心跳,否则我可能会因心跳过快而死。


想要再度确认这个事情。

想要见到そらるさん。



20XX年4月3日 周二


今天中午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问出话,问他“我们是算在一起了吗?”

我听见他好像轻笑了一声,轻轻说了句“这样就能让你安心了吧?”就用手指抬着我的下巴吻了我。

我又当机了……脸红得可能要烧起来了,把头埋在下面好一会儿。

我听到そらるさん说“从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了,你也是。有时间我会好好地和你解释以前发生的事情的。”

虽然不太明白そらるさん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现在很开心。そらるさん说会解释的就一定会的,我相信他。



20XX年5月20日


因为是そらるさん,所以我才会一遍又一遍地爱上他吧。


今天也很喜欢そらるさん!




#下面是废话时间


大家好!我是企图周更但是失败的木风!


之前正逢寒假末的补作业高峰和木风家里的旅游就没来得及写文,现在开学了依旧很忙。


写了甜甜的(自认为)そらまふ,但是作为一个低情商的直男并不知道如何正确地追别人。所以只能说这是建立在“因为是そらる,まふまふ才会一遍又一遍地爱上他。”的基础之上的。

文中提及的各类操作不适用于现实。

以及好像まふまふ被我写得过分像女孩子了……那什么、如果还能接受就好啦


灵魂殆尽这一系列还有一个前传就正式完结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小可爱!


请用评论砸死木风,谢谢!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