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极度ooc甚至根本没考虑人设因为只是想找两个名字把我的脑洞套上去而已

#是大概只能戳到我自己的自产情话



——你一直在给我发消息啊


——嗯…好像是的呢


——……


——因为…想你了


“……你知不知道,”そらる拖长了声音,“你想念的那个并非真正的我,而是纯粹由你的头脑构架、只存在于你的想象中的那个そらる?”


“这样吗?”まふまふ看起来第一次接触到这样颇为新奇但又不无道理的理论。


“所以说真人和想象是有出入的,一般来说见到真人后会有相当大的落差。”そらる漫不经心地打量着两旁的商店,从玻璃橱窗中看见了两人有些虚浮的倒影,顺便从中窥探了一番まふ的神色。


“可是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啊!”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