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黄昏与气味研究

#这里木风kiakze,给大家送上迟到的中秋快乐

 

#话是这么说但其实这篇是今天凌晨写的

 

#又开车是因为不需要动脑子

 

#标题没什么意思所以不要深究

 


 


 


 


 

黄昏是绝望的代名词。

 


 

窗外的整片天空由橘红渐变到浅紫,有一点点被染上玫瑰色的云气飘着。夕阳透过玻璃在墙壁上打出橙色的光斑,屋内明明有光亮却格外的暗,就连低下头想看清自己的掌纹也困难。光与暗达成了某种微妙的和谐,在这逢魔之时。

 


 

好像空气也跟着天色一起慢慢沉下来,呼吸变得不畅,有时他甚至会怀疑此刻在呼吸的究竟是谁,是自己还是自己只是占用了这个躯壳来获得感官体验。

 


 

身后有加快趋势的节奏让他想起了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变成这样,也成功将他的思绪从脑海深处的自我怀疑论中拽出来。

 


 

气味。

 


 

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气味。尽管有些人对这种东西不甚敏感,但气味确实存在,甚至可以凭它识人或判断敌我。




完整版见评论链接(如果评论链接被吞了请一定要告诉我

或者凹三作者搜索kikaze就是我啦


 


 

#后面的话

 

本来只是想用黄昏来练习一下环境描写的,写着写着就不知道为什么发起了车……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