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灵感随记_6

如果可以的话,我的存在只为了你。

即使我知道我什么也做不了。

这天饭桌上的菜依旧是那几样,全是そらる爱吃的。有些菜可能是他随口一提,有些菜可能只是他不经意多夹了几筷子,まふまふ就全都默默记下,回到家里不厌其烦地轮着烧给他吃。

“不用这么顺着我啊,你也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吧。”在まふ又一次拉着そらる走进他根本不喜欢的店铺时他还是选择开口。
まふ只是笑了笑,顺手拣起架子上的一个小物件,そらる立刻被吸引去了视线:“喜欢就买吧。”

我的心永远只为你一人留存。

我想永远在你身边。

—————————————————

这次依旧是有(奇奇怪怪的)感而发的小段子。
我也想这样。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