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当个逃兵可不行

#这儿木风Kikaze,请多指教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这天まふまふ醒得格外早,深秋的天还蒙着面纱不愿彻底亮起来。他披了件衣服拉开窗帘,被透过玻璃的冷意激起一阵寒颤。
今天,要完成一件大事呢!
まふ拿起桌上的纸袋,一颠一颠地出了门。

“我出门啦!”天月冲屋内扬声喊道,扶了扶眼镜走出玄关后当场愣在原地。
“まふまふ?!”天月冲上去不可置信地打量了一会儿站在路边的少年,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戳了戳,“呜哇是真的!”
“什么真的假的,”まふ脸上的微笑有些挂不住,“走啦上学去吧。”
天月瞟向まふ手上的纸袋,又联想起歌词さん前两天说的话,心里有了数,不动声色地打算点明某个事实。
“你那么早就出门肯定不是为了等我上学。”以前基本都是自己等他,或干脆等也等不到最后发现这人踩着铃声进校门。
“从歌词さん的话再加上你手中的纸袋可以推知今天是そらる前辈的生日。”歌词さん前几天和自己在放学路上抱怨过最近有某个麻烦的家伙要过生日了。“无论送什么都只会一脸嫌弃地收下实际上却小心翼翼地带回家去。”歌词さん当时是这样说的。
“但显然你并没有那么大的胆子,所以——”天月掏出手机开了BGM外放,故作高深地推了推眼镜,“你一定是早上在そらる前辈家等了一会儿结果临阵脱逃才来等的我。”
在まふまふ目瞪口呆的注视中,天月镇定地收起手机,内心简直想给自己刚才的推论打上满分。
“大魔法师被看透了,障眼法不再有作用了。”まふ想抱住脑袋,却无奈手上拎着纸袋,只好一只手意思意思盖住额头,“あまちゃん陪我去送掉吧。”

“啊まふま……”luz只是顺手打个招呼就被まふ冲上来死死捂住了嘴。天月叹口气,晃晃手里的袋子,指指教室里相当醒目的某个蓝色脑袋,luz心下了然。
“既然不敢进去,那为什么不放进他的鞋柜或课桌里呢?”
“那样会有种侵犯到个人隐私的感觉吧,我不想被そらるさん讨厌。”
“我去帮你叫他吧。”luz长腿一迈就要进教室,被まふ长手一捞强行拉回来:“你别…”
luz眨眨眼,看了看まふ通红的脸颊,不禁失笑:“我还有事…まふくん加油。”
まふ看着luz消失在拐角处,松了口气。上课铃紧跟着响起,他跳起来拽着天月就跑。
“喂你的礼物…”
“下、下节课再说!”

“经过そらる前辈班级时可以注意一下门口,”luz看着正打算抱起作业的kain,笑着说,“有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kain不明所以地去了办公室交作业,回去时果然在そらる教室门口发现两个鬼祟但熟悉的身影。
“呃……!”kain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捂着嘴拖到柱子后面。
“你肯定跟luzくん一样想进去叫そらるさん。”kain觉得まふ有点咬牙切齿,他也很委屈而莫名其妙。他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所以你是想给そらる前辈送生日礼物但不敢进去。”听完天月的解释后kain如此重复了一遍,若有所思。
“对了!”kainちゃん不是也给luzくん送过生日礼物嘛。”
“话是这么说,”kain慢慢道,“但是luzくん是直接问我来讨的,暑假里我也没法躲他……”
他不由得想起了当时的luz一见到自己就笑眯眯地凑上来,不仅把自己圈在墙壁和他之间,手还不安分地摸来摸去。
“kainちゃん没事吧,脸那么红?”
“啊不没什么,说起来…前辈已经走到教室门口了。”
まふまふ急忙躲到天月后面,天月和kain一脸讪笑着冲そらる点点头,目送他虽然疑惑但还是什么都没说地走远。

そらる觉得有些好笑。他知道まふまふ和天月一整天都在他教室门口晃来晃去,于是放学后他故意留到所有人都走了才锁上门窗慢悠悠地出去,意料之中地看到まふまふ局促地站在柱子边,一旁是因そらる出现反而松了口气的天月。
“那个そらる前辈,まふまふ找你有事,我就先走了。”天月以绕口令的速度讲完话迅速退场。まふ伸出手想挽留却已连他影子都不见。
安静的走廊只剩下他们两个。
そらる一手插在口袋里,来来回回扫了几遍紧张到说不出话的まふ,目光定格在那个纸袋上,自然地开口:“这是什么?”
“呃啊…这个是…”まふ支支吾吾,几次抬头偷看そらる神色,闭了闭眼心一横道“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そらるさん!”
そらる接过袋子不经意地朝里瞥一眼,心情很好地揉了揉那头白毛,拉过まふ的手,“走吧回去了。”
“诶!”这就算接受了吗?そらるさん还拉着自己的手。
まふまふ悄悄动了动手指,没想到そらる像是怕他逃走一样握得更紧了。他仔细地感受着そらる温暖干燥的手心,比他略大一些而能包住他的手的手指,偷偷弯起了嘴角。
“在笑什么?”そらる不知何时转过了头,就看到他傻乎乎的笑。
“没什么。”仿佛被发现了秘密,まふ收起笑容,脸上的红晕倒不曾褪下。
能在夕阳下和そらるさん手牵着手,即使只是走路也真是太好了。



#下面是废话时间
又见面了,大家还好么?

虽然这个时间点和そらる的生日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我想写(任性
以及自己给自己发糖吃真好

在寻思着除了灵魂殆尽以外再开一个そらまふ的系列文“五局三胜”,不知道最后能不能有足够的灵感和动力写完它。
顺便灵魂殆尽的话最近在写luzkain side的故事。灵魂殆尽系列我也特别开了一个tag。最近还想把そらまふ的灵魂殆尽番外重写一下。
最近怎么想做那么多事…我还有企划接在手上呢……(._.)

总之希望大家都看得开心能喜欢!

请用评论砸死我,谢谢!

评论(3)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