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luzmafu】あの約束

#这儿木风Kikaze,请多指教
#这是@酱 的点文
#标题是“那个约定”
#哨向+幼驯染
#会有ooc
#废话在文末



“luzくん,你说你会成为哨兵吗?”只有十岁的まふまふ蹲在沙地里用小木棍画着不知道什么图形,一边问道,“luzくん的爸爸是那么厉害的哨兵,luzくん是不是也会这样啊?”
“不知道,可能吧。”小小的luz也抱着膝盖蹲在まふ边上,好奇地看着这个长他一岁的小哥哥,“まふくん在画什么?”
“是很厉害的魔法阵哦!”まふ低头做着最后的细节修饰,听到luz的话后整个人都亮了起来,“虽然现在我的精神不够强大不能驱动它,但是长大以后我就可以了!”
“哦…嗯嗯!”luz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那まふくん会成为很厉害的向导吗?”
“当然了!”まふ扔开树枝叉着腰站起来,“到时候我就会成为luzくん的向导!”

升上国中后两个人都像拔竹竿一样疯长起个子。本来まふまふ仗着早出生一年和luz维持着半个头的身高差,不知不觉地luz就可以和まふ平视了,还大有赶超まふ的趋势。
“luzくん怎么越长越高了……这样下去我作为哥哥的尊严该放哪里去。”放学路上まふ用手遮着有些刺眼的夕阳,顺势眯起眼睛,眉毛都拧到一块儿去了。
“没关系,まふくん在我心里的形象高大就可以了。”luz笑着,走到まふ前面去试图替他遮挡阳光,“你看,高一点的话我就可以帮你挡太阳了。”
“谁要你挡啊……”说是这么说着,まふ反倒是得寸进尺地把头抵在了luz肩上,“luzくん这样的身体条件一定会成为哨兵的吧。但像我这种这么没用的,成为向导了也只会拖累别人吧,指不定哪天就莫名其妙死掉了坑害了不知哪个大好哨兵。”
“不会的。”luz突然转过身,まふ依着惯性一头撞在他身上,被他按着肩膀扶好,“まふくん不会拖累别人的。我们不是说好的吗,まふ要是成为向导的话就是我的向导,对我来说まふくん绝对不会是拖累,而且我也会尽全力保证まふ的安全。不要说什么死掉不死掉的问题了,有我在就不会让你死的。”
まふ呆呆地站在原地听着luz少有的长篇大论,在消化完之前姑且先点了点头。
luzくん的这番话果然还是站在青梅竹马的立场上说的吧,自己心底真正的心思还是该继续压着,对大家都好。
他又点了点头,在luz看来就是已经被自己说服了,高兴地拉起他的手腕往家的方向走去。

luz越长越高,最终在身高上稳住了四公分的优势,在18岁那年觉醒成为哨兵进入“塔”。まふまふ却还是没什么动静,依旧是普普通通的样子,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在头发上大做文章。
“受委屈了一定要打电话回来告诉我,”まふ微微仰视叮嘱着,像小时候一样拍了拍胸脯,“我绝对撩起袖子就去给你报仇。”
“啊这还是不必了吧。”luz曲起手指摩挲着まふ的脸颊,“比起担心我,まふくん还是对自己的头发好一点比较好,我可不希望就此和你的头发永别。”
“你……!”まふ噎得说不出话,鼓起腮帮子瞪着luz,眼底的水面有微风拂起涟漪。
luz看出了他的欲言又止:“まふくん还想说什么?”
“luzくん你…不要和别的向导结合好不好。”他低下了头,“我知道这个要求很任性,但是我想象不了你和别的向导结合的样子。你看他们少认识了你18年,根本不熟悉你。小时候还有约定,背约什么的luzくん不会做的吧。”
まふまふ极力辩解着,试图让自己的要求看起来更具有合理性和逻辑性。谁知道luz突然笑了,上前一步把まふ按进自己怀里。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个想法,まふくん也这样想真是太好了。虽然现在感觉放大后世界变得嘈杂有点讨厌了,但是我也得以更多地感知到まふくん的存在。对,我不会去和别人结合,因为我无法忍受把まふくん抛在我之外,我想要完完整整地和你一直在一起。所以说我会等着你,哪怕你始终是个普通人我也会回到你的身边。”
“luzくん……”まふ用力吸了吸鼻子,小心翼翼地不敢动,担心刺痛luz放大的五感,“嗯,要乖乖等着我!”

这天风和日丽,luz正站在窗边看着楼下开得正艳的花朵,寻思着离家已经一年多了,不知道母亲父亲身体好不好,更重要的是まふまふ,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地在上学,还是说他先行一步已经在工作了呢……正沉思着,他张开的精神领域感受到了一个人的靠近——塔里的一个后辈跑来带话给luz让他去会客室。
自己不会有什么无聊的人来看望,最近也没犯什么过,难道说まふまふ…不,是父亲母亲获准来看自己了吗?
luz压下心底的念头省得一会儿过于失望反而让父母担心,淡定地道了声“好”就往会客室走去。
还未靠近会客室他就感受到了一个向导的气息,陌生又有点熟悉,不仅毫无攻击力他甚至还能察觉到那人得知自己靠近的喜悦。
什么人啊这……luz一边疑惑着一边转动门把手,在看清沙发上坐着的人的一瞬立刻冲到他身边抱住了他。
“まふまふ…”
“嗯,是我哟,luzくん。”まふ轻轻拍着luz的后背,因为luz身上别人搭的临时屏障皱了皱眉,不动声色地拆了又自己重新建了个,眼角余光瞥到塔的负责人颇识趣地扭开了头。
“诶,屏障……”
“作为向导,给自己的哨兵搭建屏障不是天经地义的吗?”まふ眨了眨眼,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被两人越来越浓的信息素干扰到不悦的负责人轻轻咳嗽一声:“那两位想必已经不需我再介绍了。まふまふさん的寝室就安排在luzさん那里,你们共用一间寝室应该没有问题吧?”
得到肯定的回复后负责人继续说:“那接下来就烦请luzさん带まふまふさん去寝室了,关于塔内活动和训练有指导手册,也麻烦luzさん多加照顾。”

luz一手拉着まふ一手去拎行李,对于まふ来说有点重的箱子对此时的luz丝毫不成问题。まふ似是有点羡慕地看着luz手臂上流畅的肌肉线条:“luzくん这一年里变化好大啊……不仅长高了身材也变好了。”
“可能是哨兵的体质关系?”luz耸耸肩,“倒是まふくん作为向导这个身高不多见。你是什么时候觉醒的?”
“三个月前。来之前我也有稍微自学过向导应该掌握的技能。”
“那你拆屏障搭屏障那么熟练?”
“看到luz的时候本能就这么做了,之前练习的时候根本没有那么顺利。我说过的嘛,我会成为luz的向导。”
说话间他们已经走到了寝室。まふ径自在房间里转悠,luz也就关了门放下箱子活动了一下肩膀。
“只有一张床诶…那到时候睡觉…?”まふ转过身刚好迎上朝他走来的luz,一下就被抱了个满怀。
“这话要问吗まふくん?你从进房间开始心率就没下来过,在紧张什么呢我的向导大人?”luz贴在まふ耳边低语,成功让まふ的脸颊染上绯色。
他稍微一使劲,就把まふ压在了身下。房间里的信息素开始浓郁起来,他暗暗庆幸自己关了窗。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luz用手肘撑起自己的身体,在呼吸的咫尺之间直视着まふ的眼睛,“まふまふ,我想和你结合。”
“说的那么直白,这种事情还要我同意吗?”まふ不自在地想转开脸奈何空间不够,被luz直勾勾地盯着让他脸上温度越发升高,“早就说过的吧,luzくん的向导只能是我,我的哨兵也只会是luz。”
“真是可爱。”这么感叹着的luz轻轻啄了下まふ红扑扑的脸蛋,再也忍不住自己。



#下面是废话时间

不知道这篇luzmafu能不能稍微喂饱你饿了很久的肚子呢(笑
感觉我开始暴露了话唠本性,人物对话尤其是luz的话有点多似乎,应该不会看起来很奇怪的吧?

有点日子没写luzmafu了,最近又一直在写那篇已经很长了的luzkain,再加上这次是新尝试了不太熟悉的哨向设定,一开始还真觉得不太好下手。
不过是困难克服过去就好啦!

说起来我真的是太喜欢幼驯染了。虽然没怎么写过但是真的特别中意。哨向也是,比起ABO来更喜欢哨向的世界观。

之后大概也会以周更的速度来产出点文!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依旧想要评论,谢谢!

评论(1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