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我的对床

#这儿木风Kikaze,请多指教
#这是@瑞金催婚协会 的点文
#会有ooc
#废话在文末



“理理我理理我理理我理理我…”
そらる一如既往地抱着电脑瞟了眼对铺上戴着半边监听耳机目不转睛地也看着电脑的まふまふ,一边漫不经心地在键盘上敲字:“你又没事干了?没事干不如多写几首歌。”
本来安安静静地用触屏板代替鼠标的まふまふ突然打了个激灵,明明窝在一堆被子里却硬生生让そらる看出了正襟危坐的感觉,手指在键盘上翻飞,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我有在寝室里好好写歌的!没事干的是我对面打游戏的室友!”
那边まふまふ刚按了回车键停手,そらる这里就收到了镜见失神的消息。时间点上的诡异重合让他不觉有些奇怪,再加上镜见对室友的描述让他想自动对号入座。
这种事情好像以前也发生过——まふまふ打完字后自己就收到了镜见失神的消息。
大胆猜测,小心求证。
这么想着他反常地回复了平时肯定会被他放置的镜见的消息,躲在电脑屏幕后面观察着まふまふ的动作。果然,まふ的动作和镜见失神的消息完美重合。
“まふまふ?你在干什么啊?”そらる摆出一副被まふ的大动作惊吓到的老年人的样子。
“啊啊那个、我…我在写作业!导师这次布置的题目有点难所以……我吵到そらるさん了吗?抱歉啊。”刚听到そらる声音时まふ下意识地要去合上笔记本的屏幕,关了一半想起来两人现在面对着面坐在上铺上,只好装作屏幕背面有什么脏东西的样子胡乱抹一抹。
胡说,这次的题目明明再简单不过了。そらる当然不会那么不解风情地拆穿まふ的小谎言,他干脆地点点头:“我也觉得写得有点卡壳,要不你写完借我看看?”
搞定了作业的そらる神清气爽,笃笃定定地思考起まふまふ就是镜见失神的可能性。

まふまふ有社交恐惧症,开学刚两个月时他们除了最初的自我介绍外就没做过任何交流,最多只有そらる出门前讲一句然后对方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他那段时间上课也是帽子加口罩把自己的脸挡得严严实实,有好几次そらる看见他这副打扮从后门悄悄溜进教室,差点把他当成什么来踩点的社会人士。
至于镜见失神,是他以唱见身份在网上认识的p主。他确实从种种途径得知镜见和自己是同城,实在无聊的时候也问过,发现对方和自己一样是大一学生。某一次那个视频网站在搞线下活动时邀请了已经小有名气的そらる,他看到嘉宾名单上还有镜见失神的名字,抱着想看看这么个写的一手好歌还是自己的头号粉丝的p主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的心态去了,结果在现场连影子都没见到。回来一问才知道,镜见失神是社恐晚期患者,即使有能见自家爱豆的机会也根本没法好好地出场。
啧,两个人多么像啊。
不过如果まふまふ真的是镜见失神并且真的是自己的迷弟的话,那十有八九自己已经暴露了。
突如其来的不对等感彻头浇下。
不行,得想想什么办法揭穿对方镜见失神的身份。比方说…引诱他发一段语音然后假装不小心公放。
很好!そらる在心里为想出这个办法的自己竖了个大拇指。

随着时间渐渐过去,そらる倒也不急着实行他的小计划。因为他发现比起预想中被揭穿身份后まふまふ的反应,就这么直接调戏まふまふ更有意思。
从他上次不小心朝着まふまふ发了会儿呆思考了会儿问题,回过神来就发现まふ脸上的温度肉眼估计可以用来煎鸡蛋后,他就时不时地会故意抬起头盯着对方,直到对方扛不住了脸上开始冒热气了才轻笑着重新低头做自己的事。又或者是稍微靠近一点,比方说故意把给他带的午饭越过他的肩膀放在桌上时,他就能明显感觉到被自己罩在下面的まふ身体僵了一秒,仿佛经历了大招后的硬直期,要缓缓才能好好开口问他该给多少钱。
まふ现实中的羞涩害羞和镜见失神躲在网络后热烈开放地表达爱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个词叫什么来着,反差萌对吧。让そらる更加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不过自己是不是稍微有些过分了,边缘试探得不好就会让对方一脚踩进去。哦不对,まふまふ早就自己跳进去了。

知道对方在寝室里是断然不肯录音的,そらる特意挑了周末返校前的最后一天,旁敲侧击着问他写了那么多歌为什么不自己唱、他最近缺个人合唱如果他的声线合适他很乐意一起云云。
镜见失神当场炸在屏幕对面,二话不说立马答应下来,当天晚上就给他发了一段录音。そらる此时偏偏装作老年人的作息强行没有看到镜见的消息,看着镜见在那里单口相声般地发了一大串消息然后睡了,预想着明天一回寝室安顿下来就要玩着手机开公放。

そらる回到寝室发现まふまふ果然已经在了,他心不在焉地对着书本转笔,时不时偷看一下そらる,整个人有些紧张。そらる拖着箱子关好门,气定神闲的打了招呼,收拾完东西后就照计划掏出手机。特意把耳机扔在包里又把音量调得比较大,そらる手指轻滑屏幕,清亮的少年音从扬声口里流泻出来。
这下他是真的愣住了忘记去关音频。まふまふ的声音他听过很多次,由于声音比较高的关系确实很有辨识力,但他没想到唱歌时这个人的声音竟然是如此震撼。可能选歌也有加成,他选的是他自己写的、そらる最喜欢的也翻唱过的那首歌。总之直到整个一分钟不到的音频放完他才眨了眨眼,想起了自己原定的计划。
“啊不好意思,不小心就点开了。”
“……”まふまふ的笔不知何时掉在了地上,他低着头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
そらる有了好理由凑近まふ。他捡起笔替他放回到桌子上,无意中碰到了他的手指,有些凉:“不过我觉得这个人唱得还蛮不错的,你说呢,まふまふ?”
“还是说,镜见失神p?”

まふまふ受到暴击一万点,血槽归零。

“不是,那个,そらるさん你听我解释。”在まふ心里网络身份被揭穿的羞耻感只占了一小部分,剩下一大半全在害怕网络上痴汉的自己是不是早就暴露了而そらるさん忍无可忍直到今天终于打算制裁他。
“解释?”そらる挑眉,透出一点危险的气息,“这不是事实嘛。镜见失神是你,而镜见失神最喜欢的唱见是我,有什么好解释的。”
まふまふ的头愈发低了,他默默想着是自己现在直接拎包滚蛋比较好还是听そらる骂完他再被扔出去比较好。果然还是选后者吧,这样可以见到难得的生气的そらるさん。
“而且现在本人就站在你面前,你不打算抓紧机会表示一下吗?说不定我觉得你还挺可爱的。”
等下,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まふまふ又惊又喜地抬起头,看到了他想要绝版收藏的有点羞涩的そらる:“そらるさん的意思是,从恋人的角度上可以接受我?”
“我可没这么说,”そらる略微撇开脸掩饰自己的神情,心想这人怎么在网络上做到那么奔放的,“我只是说我觉得你挺可爱的。”
“そらるさんが大好き!”まふまふ激动得直接跳起来抱住了そらる,“不管是唱歌そらるさん也好还是平时的そらるさん也好都最喜欢了!”

之后某一个冬天的晚上,そらる默不作声地把自己的枕头扔到了まふまふ床上。
“诶そらるさん?你的床在我对面哦。”
“一个人睡太冷了,两个人说不定会暖和一点。反正这个寝室也就我们两个人。”
そらる爬上床,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位:“又不是没有睡过,快点上来吧。”



#下面是废话时间

其实寝室里的床睡两个大男人是不太现实的,会特别挤。但你们就这么看着就好,说不定一个把另一个抱在怀里就能挤得下了呢。

其实主线可以概括为网恋奔现的故事,そらる发现网络上疯狂表达爱意的头号粉丝镜见失神p就是室友まふまふ后,在现实里开始关注他然后觉得他很可爱并且喜欢上他。可能写得不太明白,但是这是同人文不是现实生活所以以上帝视角看看就好。
好像还有点命中注定的感觉。

不知道写出来符不符合点文的小可爱想要的大学室友的感觉,似乎…偏得有些厉害了ˊ_>ˋ

总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5)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