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假的repo】v flower DJ NIGHT ぬゆり部分

看完了v flower DJ NIGHT的录屏的ぬゆり部分,我觉得再下去我可能会变成花花吹而不是ぬゆり厨了…花花说话的声音真的好可爱啊,少年音是世界珍宝!

ぬゆり全程是真的一直在放歌没有说话,应该是因为本人要求摄像也没有拍脸(身前还有一张桌子和一台电脑啊连他穿什么衣服都看不见)只能看到他很开心地跟着节奏晃来晃去还带着台下的观众拍手打call。fragile和fixer是他唯一放完了全曲的两首歌,估计这两首他最喜欢(掏小本本记下)。他放完歌说了句“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た”声音软软的少年音也很可爱。最后所有到场p主谢幕时轮到ぬゆり他说“お疲れ様でーす、ぬゆりでーーーす”句末拖了长音真的有撒娇般的既视感,可爱!(顺便一提就ぬゆり开口谢幕时台下爆发出了掌声和欢呼声,感觉自己发现了好多情敌)然后说什么今天怎么样开心吗之类的,最后带着笑说“大家辛苦了我也很开心”。啊笑声也好好听好可爱啊。

以上。我想去本人签售现场。

评论(1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