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luzmafu】推特衍生

#超短打
#没有まふ出场的luzmafu
#衍生自2017.12.14天月和luz的推特

“呀,天月くん!”
天月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和不远处招着手向自己走来的luz,不禁感叹起赴一个非路痴的约真是太幸福了。
“早上好,luzくん真是准时呢。”
luz笑了笑,转身示意天月跟他一起走,“毕竟今天有很重要的事要请教天月くん呢。”

“所以很重要的事是……?”在新宿的某家幽静的咖啡馆里,天月端起有些违和感的可乐喝了一大口。褐色液体表面浮出许多小气泡,细密的破碎声听起来尤为明显。
“嗯……”luz脸上出现了少见的可以称为“害羞”的神色,说话也有点吞吞吐吐起来。

“什么!”天月接过luz慌忙递来的纸巾擦了擦嘴角的可乐,向其他客人鞠躬道歉后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luz,“你说你要追まふまふ?!”
表明过自己来意的luz又回到了一脸天然的样子。
“就你这种撩法还会撩不动?”天月兀自摇了摇头,“那我也只能告诉你一点まふ的日常爱好什么的细枝末节的事情了。”
在luz殷切的目光中,天(卖)月(闺)的(蜜)小课堂开课了。

“难得和luzくん出来一次,要不要发个推特?”
得到luz的同意和配合后,天月快速编辑起推文来。
“诶,为什么要写デート(约会)啊。”没有忘记之前天月都讲了什么的luz觉得这样不太好。
“没关系,这样刺激一下まふ你才有机可乘啊。”对自家闺蜜了如指掌的天月爽快地笑着按下了发送键。


#废话

去年写的了,应该就在他们那条推不久之后,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我忘记了把它发出来……可能我老了记性不好了

说是luzmafu然而まふ全程只活在对话里

日常群宣818541304,为什么都不来呢……
看看博您一笑,能留下评论就更好啦!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