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一个暂时置顶

那个啊,我觉得应该不少人知道我是高三的吧……不知道也没关系,反正现在你们都知道了。
所以高三的话啊,写文是不会去想的了。然后我之前说过的九月要写的两篇文我也打算一并挂起来不去动它了。也许平时会零零散散写一点小片段但是lof这里至少到寒假是不会更新的。
稍微道个歉。第一次我说过的事没有做到。而且点文有了那么多评论我现在也没有办法写出成品来给你们看了。

我啊,想要朝更好的方向去迈进。
我想要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让木风的存在更加理直气壮。

如果有人能等我回来那就太感动了(别想了没人会的),只希望到时还能有人记得我就好。

如果有人想扩列或者加我的群可以评论或者私信什么的,如果、有的话(虽然我永远死在小窗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