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luzkain】酸的?甜的?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标题与正文无直接关系



“不开心了?”luz站在kain的桌侧,弯腰试图去看kain藏在手臂下的脸上的表情。
kain装作很想睡觉的样子,留给luz一个褐色的后脑勺,却悄悄咬紧了嘴唇,用力闭了闭眼,尽量让自己的呼吸声听起来还是那么平稳。
他听见衣物摩擦的细微声响,脑中不禁想象出luz轻轻叹着气摇头的样子,然后是刻意放轻而渐渐远去的脚步声。又趴了半晌,才抬头揉揉眼睛,对上邻桌疑惑的眼神:“怎么了?”
“刚刚有人来找你…好像是上一届的一个学长吧……可能看你在睡觉一会儿就走了。”
“那他有说什么吗?”luz说了什么kain都听得清清楚楚,但他还是想问。
“问你有没有生气吧。声音很轻,没怎么听清楚。”邻桌顿了下,犹豫着开口,“你们是不是有什么?如果和学长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话,要及时交流一下解决才好呢。”
“啊谢谢你的关心!不过不是什么大事啦,不会有问题的。”kain还是温柔地笑了一下。

下午的数学考试考得kain头昏脑胀。好不容易熬到放学时间,他把书一股脑全部塞进包里,拎了包就往门外走。却在门口结结实实撞进一个怀抱里。
“谁啊!”kain有点反常,没有礼貌地道歉而是语气很冲地头也不抬对着对方。
“kain?”
听到了意料之外的沉稳声音,kain这才惊讶地抬起头。
“没事吧?”luz有点担忧地摸了摸kain的额头,“那就走吧。”
没等luz说完kain就先从他身侧过去了,不声不响地。luz靠腿长跟上了kain加快的步伐,伸手想去拉住他,然而只摸到了他缩着手的衣袖。
“kain!”luz快走几步,张开手臂拦在kain面前,“你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没事,都很好。luzくん还是麻烦让一下路让我回家吧。”

不对劲,绝对不对劲。
kain越是说自己很好,luz越是能感受到萦绕在他身边的低气压。
肯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luz仔细地回想了一下今天。

早上自己在kain家门口等他一起去学校时kain眼中还是溢满了高兴的神气。
上午的体育课时还能远远地看见他在跑道上蹦蹦跳跳。
中午…中午因为老师下课有些晚了,所以是在教室里和kain吃的午饭。记得那个时候好像旁边有一桌女生吧,有一个还问自己要不要她自己做的小点心来着……啊难道是这个时候?

找到了原因的luz露出了一丝轻松的笑容。
吃醋的kain意外地也很可爱呢。

这样想着的luz再次跟上kain,不由分说地拉过他的手腕就往路口一拐,拐进一条略偏僻的小巷。
“!”luz力气比他大,无论他如何拍打luz的手臂都没法让他松手,只能不情愿地被他拖着。
进了巷子,luz把kain牢牢地束缚在自己和墙壁中间:“是不是中午那个女孩子让你吃醋了?”
心事被猜中让kain有些困窘,下意识地想否认却只听到耳边luz低低的笑声。
“果然……”luz收回原本在kain头上压着墙壁的手,转而固定住kain的脑袋,强迫他看着自己,“你是不是傻,这个醋有什么好吃的?”
“我收下只是出于同学间的礼节,包括后面的夸赞也是。”
kain眼睛微微睁大,盛满了惊讶,眼底的一点点欣喜被luz尽览无遗。
“luzくん你…”
luz低头,轻轻碰了下kain的嘴唇:“何况,和kain比起来,那个点心就是味同嚼蜡。”



#下面是废话时间

不要问我为什么写了这篇,难得原因不想提
所以这次的废话会少很多吧

第一次尝试了luzkain,虽然超喜欢这对但不太好写呢、对于我来说。

总之很感谢能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请给我评论!谢谢!

总之有任何想法or意见or建议欢迎私信或评论!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