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luzsora】以后

#这儿木风Kikaze,请多指教

#这是 @寙 的点文

#ooc有

#废话都在文末




十指相扣该是恋人间公认的最甜蜜而有安全感的动作,但是保持着这个动作的そらる和luz心里却满满的只有紧张。


luz的手很大。也是,毕竟有身高放在那里。相较之下そらる的手就显得很小,有些费力地把手指卡进luz十指间的缝隙,颤颤巍巍地寻找那个微妙的平衡点。


そらる头有点晕。血液无法逃脱地心引力地向头部汇集。他看到的东西都是颠倒的,还有在下面的luz绷紧的脸。他忽然不害怕了。他知道无论如何luz都会在下面稳稳地托住他,所以他放心地伸展起身体,踩着音乐的节奏适时松开手落在地面上。灼热又耀眼的镁光灯后,响起了观众轰鸣的掌声。


“そらる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休息室里,luz毫不遮掩地脱下紧身的演出服,露出利落流畅的肌肉线条。


一旁的そらる也换上了私服,正把修长的双腿塞进一条黑色牛仔裤里:“哪里哪里,luzくん你才是。要顾及自己的平衡还要费劲支撑我,辛苦啦。”


“我都这么辛苦了,そらるさん就赏脸和我一起吃个饭吧。”luz笑眯眯地凑近了そらる,一股淡淡的好闻的香水味悠悠寻上。


“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了。”そらる也笑了,亲昵地蹭蹭luz的鼻尖,推开他起身拿包,“走吧?”


初秋的晚风甚是惬意。他们两个慢慢踱步在街边,外套下摆时不时随风飘动起来,倒也显得潇洒。


“说起来我们俩年纪也不小了吧……不能再做杂技演员了啊……”そらる仰头看着墨黑的天空,长叹出一口气,“luzくん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我啊……”luz低着头若有所思,好像刚刚才开始考虑这个事情,“可能…先去各个地方打工吧,之后再慢慢找稳定的工作。或者留在杂技团做个工作人员什么的也可以。”


“嘛也是,luz你还没那么快面临这个问题,日后细细打算也不错。”そらる伸手接住一片盘旋而下的红叶,兀自回答了luz未出口的问题,“我打算去唱歌。最近已经有在练习了,也有在试着联系事务所什么的。实在不行就单干吧,反正这两年也有点积蓄了,不愁一时。”


luz似乎是被不可及的遥远未来吸住了,怔怔盯着地面出神,幸亏そらる一把拉住他才没有闯进繁忙的车流中。


“谢谢そらるさん,”多年以来的默契让luz知道そらる接下去会说什么,“我只是想到我们现在还能肩并肩站在路口一起等红灯,未来却要分道扬镳或许再也没有交集……感觉有点奇妙,也有点难过。”


“谁说我们以后要分开的?”そらる轻轻拽着luz的领子,在他唇上蜻蜓点水般地一吻,“我就在你身边,不管做什么都在。”




#下面是废话时间


这篇挺短的,稍微尝试了下新的风格【大概……?


本来杂技团paro是想写两个演出片段的,但觉得无论如何两个片段搭不上边最后就只写了一个。


有一点老夫老妻感觉的luzsora,攻受也变得不明显了起来【笑


希望大家能喜欢


感谢每一个能看到这里的人


请用评论砸死我,谢谢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