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置顶】v2.0

你好呀,这里是木风Kikaze,请多指教!


唱见圈半退坑中,除了luz和nulut请不要试图用其他人引起我的注意


写过的cp有

そらまふ/まふそら、soraluz/luzsora、luzmafu、甘党

(也都开过车,可能会逆到有些人的cp,所以雷者注意


目前稳定在吃的cp有

明日方舟(主要是炎葬

最近跳坑爬墙严重,所以置顶不会一直更新,得看我推荐什么确定我在哪个坑里蹦跶


关注我后你会看到

目前在大学里艰难求生偶尔(指一年两次或更少)发文的木风


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看到评论里没有链接的车就去ao3上搜索作者kikaze

休闲型dr.kikaze#5512(希望有朝一日填满好友位

个人QQ2957535425

来者不拒

所以请不要羞涩地来加我吧


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先这样吧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