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多唱见】当你养了一只小鸽子

#唱见单人向,无cp
#沙雕段子
#因为luz说要开生放结果没等到的怨气

_1_ luz

这只鸽子的配色和一般鸽子不一样,两只小爪子和翅膀尖端是纯黑色的,头则是茶色的。体型比较大却不是很壮的那种,作为一只鸽子来说身材相当匀称好看。叫声极具有辨识度,但总让人觉得下一秒就会睡着。作为一只鸽子,他居然浑身散发着香水气息,也是很不可思议了。有着超长反射弧。

致力于半夜开生放。

_2_ そらる

名副其实的公认鸽王。通体深蓝色的羽毛,令人奇怪的是羽毛尖都打着小卷儿。长得相当好看,身边总是聚集了许多小鸽子,只是眼睛总睁不太开,给人懒洋洋的感觉。说实话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只鸽子能发出那么低的声音,大家都张着嘴叫然而因为太低而永远听不见他的声音。

游戏实况更新得比谁都快。

_3_ まふまふ

这一只的配色有点像兔子,雪白的羽毛再加上红色的眼睛,但并不让人觉得怪异。左眼下方有一些黑色的细碎绒毛,看起来像一个条形码,据说扫出来价格是3円。非常喜欢找个垃圾袋把自己套在里面。叫声高(ci)亢(er)。

今天也在安心地当着油管视频主。



#废话

就这么三个人吧,我觉得可以了。其他人不太熟悉也不知道他们鸽起来要怎么写。
其实まふまふ和そらる那里还可以再加上沉迷买衣服无法自拔ww

luz说要生放结果没生简直实力劝退,但是作为一个无脑吹我……我还是很难过!

继续宣我的群(818541304)

继续想要评论!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