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去旅行吧!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因为要去旅游八天没法写文所以先扔一篇短的,午夜那篇我会好好写的


“呐そらる桑,我们去旅行吧!”
某一天的早晨,まふまふ突然发表了如此言论。
“你不是家里蹲吗……”そらる刚醒没多久,下意识想驳回这个提议。可当他一扭头看见まふ忽闪忽闪的眼睛……
“你想去哪里?”他心下叹口气,果然自己就是敌不过まふ的撒娇技能。便揉了揉眼睛,摸起一旁的手机开始作旅行的准备。

“哐当——”
そらる一个激灵,扔下手机跑进储物室:“没事吧?”
まふ坐在地上,脚边落了一只空的旅行箱:“没事没事,大魔导师可没那么容易出事的哦。”他站起来转了个圈,そらる的表情才缓和下来。

“哗——”
そらる又一次扔下了手机跑进储物室,又看到了一只坐在地上的まふまふ和他脚边的箱子。
「你又搞什么鬼?」そらる挑起一边的眉毛用表情问まふ。
“そらる桑……”まふ委屈又带有期待地看着他,“你还记得我们的行李箱密码是什么吗?”

“哗啦——”
这次そらる并没有立刻扔下手机,因为把箱子扔到一旁的人就是他自己。
“你的生日、我的生日、我弟弟妹妹的、你哥哥的、天月的、luz的、neru的……还有谁的有可能但没试过的吗?”そらる双手撑在身后眯着眼,一脸生无可恋。
“大概…没有了吧?”まふまふ也是乖巧地坐在一边,毕竟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可是他。要不是上次一边想着“啊我要把我的过去放在这个箱子里封印起来!”一边随便给它改了个密码,他们也不用在这里大眼瞪小眼。
“那就只好一个个试了。”そらる把三个转盘全部转回0,认命般地拨一次转盘按一下按钮。

“啊!开了!”运气不算太差,试到400多的时候箱子终于“咔嗒”一声打开了。
“啊そらる桑最厉害啦!”まふまふ猛地扑到そらる怀里蹭来蹭去,也不管他们都倒在了不算干净的储物室地板上。
“好啦好啦。”そらる安抚性地揉了揉怀中的白毛,“还要去旅行呢,赶紧把衣服都理好吧,我去确认一下酒店和门票。”
“好——”まふ拖着箱子欢快地跑进卧室。
“对了!不许带垃圾袋!”そらる突然想起了什么,提高了声音朝卧室喊。
“嗷——”听见里面传来的哀嚎そらる勾起了唇角。
「其实不管你穿什么都是一样的可爱」


#下面是废话时间
这一小篇是一个真实发生的故事,我明天要去旅游,结果昨天理东西时母上突然告诉我她不小心改了行李箱的密码而且还忘了orz……
然后我就很苦逼地试了很久……
所以大家以后一定要记得行李箱的密码啊!!!
#好想去武道馆live啊!!!

总之有任何想法or意见or建议欢迎评论或私信!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