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ルスまふ】灵感随记_2

最近突然和同学(同好)聊到了出轨这一很带感的设定,最近突然疯狂地沉迷luz

所以!

我!

要写!

mafu从软软出轨到luz的文!!!

大概框架已经定好了,可能会有擦边球也说不定

实不相瞒,昨晚对这一设定脑补过度导致了失眠

两三天后大概可以完成!


そらる对まふ很放心,认为他是忠诚的不可能背叛自己的。所以他才会放心地始终不对まふ吐露半点表达爱意的话,也从来不在まふ晚归时打电话催促对方回家。而现实也是即使对方要晚归也会提早打电话或发消息告诉自己。
但是今天就是那个そらる想不到的例外。十点半了,马上十一点了,そらる的手机还是安安静静地躺在他的手上,まふまふ没有给他任何消息。
他觉得不太对劲,但他选择相信まふ。
醒来时他因睡眠姿势不对浑身酸痛。他还在客厅的沙发上。
门口也没有多出另一双鞋子。


まふ在luz开门的瞬间就直接摔进luz的怀里。luz愣了一下,马上抱紧了まふ,把他往屋里带了带方便自己关上门。
まふまふ没有说话。他在想自己的做法是不是有某种角度的正确。他知道luz一直打着亲友的名号,但他能清楚地感觉到这份感情已经远远超出亲友的概念了。他觉得そらる不是那么爱他了,但他没有去找天月,却在日落之后跑到luz家里。
这都算什么?他问自己。


总之有任何想法or意见or建议欢迎评论或私信!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