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多唱见】全员性转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_1_luz
一头柔顺的茶色长发及肩,精致的容颜无论是略施粉黛还是浓妆艳抹都令人神魂颠倒,无可挑剔的身材更是让她成为梦中情人一般的存在。
“哦darling~”她笑着半眯了眼,声音过分的令人想犯罪,“要来一起喝一杯吗?”

_2_まふまふ
纯白的长发和红宝石一样漂亮的眼睛,当然这并不是什么白化病。个子小小的,约莫刚升上国中的样子,却时常气场全开地喊一些中二的台词。左眼下方有一条不知是天生的还是自己画上去的条形码。声音软软糯糯的,不管多强硬的人都会心生怜爱。
“呐…来陪まふまふ玩嘛…不要不理我啊。来嘛来嘛来嘛……”

_3_そらる
深蓝色的长发总是绑成一个清爽的马尾在脑后,即使夏天和大家一起在外旅游最后也比其他人白几个色号。眼神慵懒又颇有些疏远的意味,但骨子里十分温柔。
“都说了我在工作别来烦我啊……好吧真没办法,那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玩吧。”她不自在地别开了脸,强调到,“只是工作刚好可以告一段落而已。”

_4_kain
长相算不上多好看但绝对清秀,是个普通的女孩子。扔进人群里可能会找不到,但由于身边的人过分惹眼而也备受关注。声音温软,让人十分安心。
“我…还是不了,“她有些不适应地揉了揉耳朵,但并未露出不满的神色,只是提高了声音好让对方听见自己,“我和果汁就好,你也小心点别喝太多哦。”

_5_天月-あまつき-
利落的短发,头上总有几根不听话的呆毛乱糟糟地翘着,反倒更加可爱。声音和本人一样充满元气。为了保持身材而坚持夜跑,绝对的行动派。对于可乐十分执着。
“什么?你居然否认可乐的重要性?!”她生气地一手拍在桌子上,抓起一旁的可乐狠狠吸了一大口,“那你说,还有什么更重要!”

_6_尹東歌詞太郎
邻家系的温柔大姐姐,对猫毫无抵抗力,总能看见她蹲在路边的野猫前面——即使家里已经有了两只猫。不知受过什么打击,特别能自黑。热爱音乐和吉他,声音很有力量。
“要说饮料的话大概是茶…要说其他更重要的东西嘛……”她认真地想了想,毫无自知地打出一记漂亮的直球,“果然还是你最重要了吧。”


#下面是废话时间
看了看隔壁@一之濑ゆき 的更新速度】为了证明木风我还活着,所以写了一发全员性转的类似人设的东西
其实对话是有cp向的你们看出来了吧!
但是妇联什么的我是不会写的!【然而已经开始了犹豫
之后就要开始写两位小可爱点的文了!
请为木风加油!

总之有任何想法or意见or建议欢迎私信或评论!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