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多cp】来帮我拍张照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灵感来自于生活
#废话都在文末

_1_月まふ

“あまちゃん,来帮我拍张照!”まふまふ冲天月晃了晃手机,乖巧地转身背对着他站定。

“这样就好了对吧?”天月拍下一张毫不mafu流的照片,又急切地回到电视前捧起他的游戏手柄来,一头扎进游戏的海洋中,直到无意中瞥到亮起的手机屏幕上爆炸的推特消息。

虽然很想玩游戏但果然还是有点在意呢。

天月把游戏暂停,划开屏幕后被吓了一跳。まふまふ发了一条推文,艾特了自己,还配了一张照片,显然是从某一张图上截下来的镜子中举着手机穿着奇怪的居家服的天月。

什么时候的照片……来着?

天月抬头寻找始作俑者,刚好对上墙上贴着的全身镜。

难道说……

他试着回忆帮まふ拍照时自己的站位,用手指框出一个取景框,边缘刚好是那面全身镜,镜子里刚好映着自己的身影。

果然,自己就应该稍微再怀疑一下的啊!

“まふまふ!你给我出来!!这么丑的衣服居然还不打码你几个意思啊!!!友尽吧我们!!!!”

_2_luzsora

“そらるさん,来帮我拍张照吧。”luz把开在照相模式的手机递给そらる,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你站在那里就好,然后我背过去时你就拍我的全身,好吧?”

そらる默默点头,稍微摆弄了几下镜头,最后留下两张照片给luz挑。

“谢谢そらるさん啦!”

好像有点不对劲。平日里的luz,会对自己那么有礼貌吗……?

百无聊赖的そらる刷着推特,突然发现自己被艾特了。正愁没事儿做的そらる立马点进去看了,又被吓得手一抖直接退了出来。

——luz推特的配图中自己以一个奇怪的姿势在镜子的一个奇怪的角度前举着手机。

他在心里还原模拟了一下那个动作。

好像有点…似曾相识?

不对那不就是自己刚刚帮luz拍照时的姿势吗?!

そらる瞟了那个罪恶的全身镜一眼,计上心来,很快地发送了一条评论。

“为了报答你把我拍得那么帅,我就勉为其难地给你做一周的饭吧(・◇・)/~~~”


#下面是废话时间
说是多cp但实际上只写了两对……

梗来源于室友。昨晚木风的室友A就这么整了室友B,不过最后只是发在了寝室群里罢了,并没有广泛传播。
大家也千万不要效仿哦,被打了木风可不负责哦。

周末发另一篇点文,然后木风就要下乡学农了,请你们祝我好运,

想要评论!请不管怎样也好请给我评论拜托了!🙏

总之有任何想法or意见or建议欢迎私信或评论!

评论(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