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联文】翻开新一页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深夜、雨巷。

紫发的男人垂着头一身戾气地站在墙边,让雨水稍稍冲掉些身上的血腥味和血水。他甩了甩头发,刚打算直接翻墙走人,却在听到一丝微弱的呼吸声后定住了身形,手指从身侧悄无声息地滑出手枪。

居然还有漏网之鱼?有点意思。

一之濑挑了挑眉,往巷子的更深处走去。在绕到一堆杂物箱子背后的同时抬起了手中的枪,却在扣下扳机之前思考了一下。

面前这个脏兮兮、瘦小的……男孩子,应该不在此次自己追杀的目标之中。而且他的表情,怎么看都只是一个无关人员罢了。

这么想着的一之濑收起了手枪。虽然对方看到了自己,搞不好还看到了刚才自己解决那帮人的全过程,但也就一个手无寸铁的小毛孩而已,连能不能见到第二天的太阳都是个问题,大概也没什么心思去报警。

嗯,看起来没人要了,那就捡回去当玩具好了。

“你,起来,跟我走。”



“嗯,这次任务完成得挺好。”Boss背对着门口坐在高高的转椅背后,饶有兴致地在汇报完的一之濑转身准备离开时开口,“听说你还捡了个什么东西回来?”

一之濑颇为不耐烦地咂嘴:“我捡什么东西回来关你屁shi…”

Boss不知何时离开了他的转椅和办公桌,压在一之濑背上,狠狠地扳过他的关节,声音还是相当轻松,甚至多了点笑意:“我说小雪啊,你捡小猫小狗回来就算了。捡个半死不活的人回来我的地盘上,我当然得管管了。半小时后我要见到你捡的那个东西。”



“名字?”Boss今天的心情意外的好。

“……木风。”还是脏兮兮的男孩子无措地低头站在房间中央,手指捻着衣服下摆。

“这样啊……”Boss打量了一会儿,“一之濑,”他看向门边正活动着差点受伤的关节的一之濑,“把他弄干净后带他到你上次去的那个地方报道。”

“什么?!”这可是我捡回来的玩具诶!

“我说,让你的玩具进入组织。”Boss见一之濑一脸不配合,又补充道,“还是说你想让我在你的新人面前教育你?”



“濑濑,你说Boss为什么想让我进组织?”木风趴在一之濑肩头,好奇地玩弄着他新染的亚麻色头发。

“好像说眼神很适合做这种事……什么的。”

“诶——?”木风撩起刘海,努力地试图摆出一副危险的眼神,一会儿后自己放弃了。

“好啦,”一之濑揉了把木风有些长的头发,“眼神深处的东西是与生俱来的,装也装不出来的。”

“那木风现在,要不要和一之濑一起去训练场呢?”一之濑用手拢了拢木风后颈处的头发,随手拿过一根橡皮筋把它们束了起来,“让我想想今天教你什么好呢……”



#下面是废话时间
今天的木风也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写了一之濑和木风的相遇

这一系列还会不会有后续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