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Merry X'mas!

#这儿木风Kikaze,你们爱叫什么随意啊
#会有ooc
#废话都在文末
#叮咚!您的圣诞小甜饼已到货!

“そらるさん!圣诞节一起出来玩吧!”

即使是隔着屏幕,そらる也能清晰地感受到まふまふ此时的兴奋与期待。

“抱歉,但是我那天有deadline。所以请容许我拒绝。”

然而そらる看了眼自己的日程表,还是打出了拒绝的文字,按下了发送键。

提示了有新消息的まふまふ迫不及待地打开line,却很快拉下脸来。

——您的好友まふまふ正在为负能大招蓄力,请尽快阻止——

不能这样,そらるさん毕竟也是大三的优等生,我怎么能就这样妨碍别人工作呢。
啊果然我就是那么麻烦而毫无意义的存在呢。

——您的好友まふまふ已为负能大招蓄力完毕,阻止失败——

虽然有尽力从积极且客观的一面来考虑,まふ还是无可避免地陷入低沉。
他把手机扔在一旁,面朝下整个人陷在柔软的床铺里。

“てる……你说まふまふ是不是一个麻烦的存在啊……”
转过脸去看放在床头的大号晴天娃娃,正好瞥到了书桌一角的日历,12/25被红色的马克笔圈了出来。

“好烦啊……”まふ扯过被子在床上滚成一团,“睡觉吧……”



“呼——”终于赶在deadline前把文件发送了出去,そらる稍向后退了下椅子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啊糟糕,都这个点了。”他抬头想确认下时间,忽觉大事不妙般地快步走开,拿上早就准备在玄关的袋子和外套反手带上家门。

这种时候そらる突然非常感谢他们家之间的近距离,即使平时会嫌因为近就时不时往自己家跑的まふまふ烦。
站在算不上多熟悉的门前顺了顺气,そらる以非常确定对方还没睡的姿态按下了门铃。

“谁啊……诶!そらるさん?!うそ!”开了门的まふまふ一脸难以置信地堵在门口,甚至忘记了该把人请进来。
“嗯。因为事情做完了,出门透气时顺便来你这里兜一圈。”
“哇!最喜欢そらるさん了!”不管这是冬天的半夜也不管这是门口,まふまふ边喊着边扑到了そらる身上。羽绒服的寒气透过薄薄的睡衣贴近まふ的身体,有点儿冷但他不在意。
“这是什么?”碰到了そらる手上提着的袋子,まふ好奇地问。
“顺手带出来的,因为怕走到一半会饿。”そらる用空闲的手摸了摸鼻子,另一只手往まふ伸去,“……你要的话给你吧。”
打开袋子发现是自己最喜欢的小蛋糕,まふまふ更是高兴得不得了,拉着そらる到了桌子前。

“嗯…好吃!”
“恩…”そらる看着对面那个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的人,嘴角也不知不觉弯了起来,连声音都变得轻柔许多,“以后不要那么晚睡了。”
“但是没有那么晚睡的话,今晚上可能就见不到そらるさん了啊……”
“这样的话……”觉得对方的话乍一听很有道理,そらる纠正道,“那就只许为了我那么晚睡。”



#下面是废话时间

应该算是小甜饼吧……
甜不甜?
甜不甜!
甜!不!甜!

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不知道为什么写完和预想相差甚远系列
全文和标题丝毫不呼应系列

顺便早上的点文真的没有人要点吗?【委委屈屈

终于赶在圣诞之前写完了,可喜可贺!
毕竟最近事情挺多挺烦心的

圣诞节要记得吃平安果哦!

Merry X'mas!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