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酒后

这里木风Kikaze,好久不见,请多指教


这次是车,所以全文直接走外链

百度翻车了,石墨也翻车了,给大家介绍我的新欢凹3(搜索作者Kikaze

(进去如果有对话框提示,点击proceed就可以正常阅读


希望这辆不知开到哪里去了的车能带给你们一场刺激的旅途w


然后是剩下的一点废话——

为什么那么久沉寂之后一上来就开车那么刺激呢,                    因为开车不用动脑子想剧情        ,因为今天开始木风是个成年人啦!


好了让我祝我自己十八岁成人快乐!


最后群宣:818541304

因为高三比较忙,lof基本不上所以可以来这里找我玩/告诉我车翻了

虽然是半个快死的人但还是希望能认识更多小可爱!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