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三十天日更Day9

再回过神时,倾斜在唇边的杯中已流不出任何液体。

“喂…麻烦了……”まふ轻轻把酒杯朝吧台里推出去,垂着头在迷蒙灯光下看不清表情。

“啧啧,这都第几杯了。”そらる没好气地收走杯子,似是怕他就此不省人事,又探出大半个身子越过吧台凑到他面前,“喂,还记得我是谁吗?

“你是そらるさん呀!”まふ忽地抬起头,脸上写满了高兴,连“そらる”三个字都像从蜜糖中浸过一回再取出一样。

听到回答的そらる放了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开心,但姑且还是转过身照着他的要求倒上酒——当然,掺了小半的水——这其实僭越了一个酒保的本分,但谁让坐在那里的是まふまふ呢。他微微踮脚把酒瓶放回架子上,玻璃之间碰撞发出的清脆声响像是打开什么的开关,背后传来まふ小声的碎碎念。そらる隐隐感觉这是在自己面前他不会说的话,而他又恰恰好奇极了,耐心安静地做着些杂活,耳朵高高竖起试图在嘈杂的环境中捕捉到那低语。

“……我喜欢そらるさん那么久了,他却对我已经够明显的示意没有一点表现……”

まふ一个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了许久,真正被そらる听进心里的仅此一句。心跳逐渐加速,一种极大的幸运感包围了他——他也、对まふまふ有着同样的情感。同时他又在暗暗后悔自己为什么没能早些看出来那些迹象。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そらる端着まふ的酒杯故作平常地转身递给他,果不其然那碎碎念立刻停止了。まふ接过酒杯朝他绽开一个梦幻的笑容,没想到更梦幻的还在后面。

“まふまふ,我也喜欢你。所以我想,我们能不能开始交往?”

“诶?”大脑被酒精搅得一片糊,身体自动替他作出了点头的应答。そらる也是干脆利落,几步就从吧台后面绕出来,给尚处在当机状态中的まふ一个也许迟到了很久但终究出席了的拥抱。

至于那个晚上其他在吧台的客人都点不到酒喝,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