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そらまふ】三十天日更Day30

#这篇的名字是Catalyser(催化剂)

#年龄操作有,そ比ま小八岁

#骨科情节有

#以上,雷者勿进


“兄さん、就不好奇一下那个人是谁?”そらる慢悠悠地开口,久违地又喊了まふ哥哥,预示着有什么事要发生了。

“じゃ…あの子は…誰?”まふ咽下一口唾沫,大脑飞速运转思考着一会儿怎么样才能看上去反应最正常,几乎让他错过了接下来从そらる嘴里蹦出来的四个字。そらる站在微微歪着头当机的まふ对面,也不知道他是听到了还是没听到,无奈地重复了一遍:“我说,那个人就是你啊,まふまふ。”

“诶?”まふ这下彻底听清了,心脏由于激动砰砰狂跳起来,“但……但我是你哥哥…我给你起了名字…从小带着你长大……”发现对方和自己竟抱着一样的心思着实欣喜,可他下意识地摆出拒绝的姿态。他希望そらる能考虑清楚,这件事一旦开了头,就不能简单轻易地结束。

“我想得够明白了,まふまふ,”そらる不客气地一步步逼近,朝书桌抬了抬下巴,“不然你以为那张纸是怎么来的。兄弟什么的,本来我们也没有血缘关系。我现在是非常认真地、以一个成年人的身份向你表白。我喜欢,不,我爱你,まふまふ。是恋人之间的爱,不是过度包装的亲情。”

まふ愣愣地听着そらる一字一句宣告着爱情,眼眶渐渐湿润:“我也爱着そらる,爱情的那种。”




#后面的话

今天,这个计划就正式圆满结束了呢!

两天后大学开学,听学长学姐的话感觉会比高三还忙所以更新什么的也只能随缘了


然后这一篇呢算是个预告吧,是目前正在写的一篇里我最喜欢的一个片段。不过等正文全部写完大概要…一个月?我也不太确定呢w总之慢慢来吧,因为第一次写比较长的时间线


最后!

我联系了画师做了luz的手灯!

有小可爱想要吗可以来联系我!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