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luzkain】夏は暑いなァー

#这儿木风Kikaze,请多指教

#这是 @筱又吸猫 的点文

#标题的意思是“夏天好热啊”




“咚咚咚”

听到了熟悉的敲门声,kain赶忙放下电脑去到玄关。开门后扑面而来的除了滚滚热浪还有一个182的大男人。

“お邪魔します(打扰了)——!”出于礼节地问候过之后luz脱了鞋直走到空调风口下,仰着脖子吹风,“空调真好啊。”

“luzくん你别这么吹,会感冒的。”kain把luz带来的纸袋放进冰箱,回来拉着luz的衣服把他从空调下面扯走。

“感冒的话就有kainちゃん照顾我了,一点也不吃亏呢。”话尾扬着明亮的笑意,luz张开双手想去抱kain却被一把推开。

“噫——luzくん身上的汗味好重。”

望着难得捂着鼻子做出一副嫌弃表情的kain,luz拉起衣服自己闻了闻:“有吗?可能是刚刚在外面走得太急出了点汗。最近的天就算是在有空调的电车上也还是那么热。”

“那你就快去洗澡,洗完之前不要来碰我。”kain推着luz进了浴室,替他开了水又跑回卧室给他拿浴巾和干净的衣物。


哗哗的水声很快停止了。打开浴室门的luz只在腰上松松地围了条浴巾,发梢上还带着未落下的水珠。他本想绕到kain身后给他来个小恶作剧,结果才迈出一只脚,听到地板声响的kain就回过头,四目对视下脸颊飞上两片红晕。

“luzくん你快去把衣服穿起来!”


“所以空调是世界的珍宝。”luz咬着雪糕口齿不清地说,被强行带离空调风的他心安理得地窝在kain后头,借着身高优势把手架在kain肩上。

“对啊是这样的呢……”kain专心地在电脑上完成最后一点工作,时不时咬一口luz递到他嘴边的雪糕。

一根雪糕不经吃,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不一会儿就没了。luz意犹未尽地叼着木棍,用木棍戳着kain软乎乎的脸蛋。

“说起来,kainちゃん,你夏天开空调一般几度啊?”

“一般…27度?不过睡觉时会开得再低一点。”

“这么冷的?kainちゃん你才是要当心会不会感冒的那个吧。”

“但是我会好好地盖着被子啊,开着空调盖被子什么的,最舒服了。”kain最后摁了下鼠标合上笔记本,爬起来去够沙发上的毯子,“就像这样,在空调风下面也肯定不会感冒的。”

luz望着把自己裹成一团只露出一个脑袋的kain失笑,爱恋地揉了揉他的头发,探身过去隔着毯子把整个人抱在怀里,感受着一层布料下的温度。

“那我就抱着kain好了,暖乎乎的也不会感冒了。”

“luzくん也进来吧。”kain张开双手把luz也纳入毯子的遮蔽之下,又在背后给他掖好了,满足地环住luz的腰枕在他肩头,“这样就完美啦!有空调、被子还有luzくん,我可以在这里过上一辈子了。”

“嗯,”luz低下头轻啄kain的嘴唇,像偷吃蜜糖的孩子,总想着再吃一小口,怎么亲也亲不够,揽着他又来了记法式深吻,“一辈子,不分开哦。”




#下面是废话时间

虽然这么说着但是每次真的有人看着一部分么……

这次依旧在写着意义不明的东西呢。自己给自己发糖吃,我喜欢这种富有生活气息的感觉。不用什么大起大落大悲大喜,看似平淡的生活每一口舀起来都有恰如其分的甜度。


即便如此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最后不碍事的话不妨动动手指来条评论吧。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