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甘党加湿器】我最爱的你

#这儿木风Kikaze,请多指教

#这是 @无恙 的点文

#天月黑化注意

#ooc是几乎肯定的




“ごめん、歌詞さん。”

排练的空闲时间伊东看到天月发来的不明所以的消息,大脑来不及做出更多思考就又被乐队抓了回去。

在厚重夜色下踏上回家之路的伊东心情意外的轻松,和乐队一连敲定了好几首歌的细节,工作量一下子减小不少。这时他忽然想起了天月之前的短信,掏出手机后屏幕上还是只有那孤零零一条消息。猜不透天月的心思让他隐隐有些担心,正好此时已经到了自家楼下,他打算上楼放个吉他就去天月家看看。

伊东站在门前摸索着口袋中的钥匙,一低头瞥见门缝里漏出的光,心中警铃大作。mimi和popo还在家里,会不会有危险;自己背后的吉他够他防身吗。伊东提着心眼用钥匙开了门,客厅里熟悉的背影让他松了口气的同时安下心来。

“原来是天月くん啊,你来了怎么也不打招呼,吓我一跳。”伊东把吉他斜倚在鞋柜边,走到天月身后,“怎么了都不说话,是发生什么了吗?”

天月慢慢转过身,脸上的神情让伊东抬起的手愣在半空,不知该说什么。


我的名字叫天月,今年24岁,性别男,目前的交往对象是同为男性的伊东歌词太郎。

即使是同性也没有关系。只要看着他,我也会越发喜欢他,感受到自己还是真切地存在着。

对啊,他只要好好地让我看着就可以了嘛。他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乖乖呆在那里像只一米八的大猫咪。剩下的事全部由我来操心,因为我想完完全全拥有他。

我帮他辞了乐队。真是费了一番口舌才让别人相信他“遭遇巨大打击后决定出国冷静一下”。不过这样也算是夺去了他心中占有重要地位的音乐小姐吧,但是没有关系,那个位置以后由我来替代。

那天晚上我打包了尽可能简单的生活用品带去他家,打算在那里住下来。没办法,要把他骗到我家去有点困难,说不定以后还会有什么麻烦。mimi和popo我暂时送到宠物店寄养了。虽然可能会让它们孤单一阵,但只要他习惯了我定下的生活模式后我会把它们接回来。


他最近看起来好像很难过,时常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一杯水发呆。偶尔他也会看看我,用担心和近乎哀怜的眼神,除此之外一切都很正常,只是吉他…好像落灰了。

嘛,落灰就落灰吧,找个时间收起来就行了。

可是他为什么要难过呢?明明我在他身边啊,在这一方只有我们两人的小空间里还能有什么不开心的呢?对我来说能够和歌词さん在一起就没有什么其他索求了。我可以拥抱他、亲吻他,而且现在只有我才唯一有资格触碰他,这几乎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现在梦想成真,美中不足的是他看起来不太好。

得做点什么。


我试图给他唱歌,但他眼里只是担心的神色少了些。我还去把popo和mimi带了回来,他惊喜地抱过两个小家伙,可面对我还是那样。不行啊,这么温柔的笑意怎么可以对除了我之外的人露出呢,小动物也不行。

精神上不行的话,那就用肉体吧。

他的技术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反正这具身体也彼此了解得差不多了。快感堆积到我几乎要昏过去,迷迷糊糊之中听见他说:“天月くん,你就那么想要占有我吗?”

那不是明摆着的事实吗。我想要占有他,想要得不得了。

“天月…”

直呼其名。有些混乱的大脑一时分不清这是亲昵还是疏远,只想着他要是敢推开我,我就把他弄昏再绑起来。

出乎意料地他抱紧了我,在我耳边长叹一口气:“如果这是天月所想的话……我就是完全属于你的。”


那就这样,一起,坠入深渊吧。




#下面是废话时间

大家好,我是永远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些什么的木风。


被点了“天月黑化”的梗。想来想去我似乎只能写出独占欲爆发而黑化的天月,这爆发的还没有前因后果莫名其妙的实在是……

后半段第一人称也挺带感的对吧。尽可能自我代入着去写了,应该不会看起来太奇怪。


那…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顺便木风建了个群(818541304),大家都可以加进来愉快地玩耍(现在人少得可怜呜呜呜


也想要评论!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