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我可能疯了,我想给クイーンオブハート(sister edition)写repo

开头上来虽然调子没变但是编曲一股浓浓的sister味道,害得我再去听了一遍原曲确认是同一首歌。
间奏的钢琴成功帮我找回了原曲的感觉。
整首下来感觉luz的声音有点闷在下面,不知道是高频被拉掉了还是因为编曲的关系背景里高频乐器太多。

这次luz唱得和原来那次完全不一样。
原曲如果说是luz在引诱别人献上心脏接受眼前的这一切,那sister版本就是luz高坐在王座上用不容置疑的命令使人献上心脏。
(就是更加攻气一点啦

反正不管怎样我都可以双手奉上,以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