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风Kikaze

嗜甜者

会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取决于我目前呆在什么坑里

cp25感想




先是见到了整整一个学期没见到的crona!她凌晨三点下飞机早上八点半多就出现在了cp门口真是太不容易了!相比之下人就在上海却十点半才出现让对方站着等了一个多小时的我真是太屑了。我对不起她。




然后就是人真**多。馆外的第一个蛇形弯是从N1-N5再N5-N1最后N1-N5才放你去馆门口的队伍接着排。然后进去是第二个蛇形弯,整个N4馆都是蛇形弯,跑得我那叫一个绝望。




成功会面之后就直冲W1开始排队买买买。A01的那个队搞不好是全场最长,我们去的时候排到了103号,后来staff看到这个队伍都惊了。




我买的东西比较少所以买完开始有意识地寻找coser。先是看到了一组雪境三兄妹,本想拍照的结果因为是在同人馆被staff拦下说不能拍照。




然后!在帮朋友买东西的摊位上偶遇一只横滨歌姬版的中原中也!瞬间被老师的美貌征服了于是跑到室外拍了照合了影(早知道我说什么也要把微单带过去了拿个小破手机给老师拍照也很感谢老师能不嫌弃)顺便扩了列(虽然我当时留了qq号而老师到现在还没来加我导致我很慌张地怀疑自己是不是写错数字了)(对了老师有说自己在lof上是画手那搞不好我翻翻tag还能找到她?)




之后开始慢慢往回逛去领一些无料。有一个无料是要讲暗号的。我和摊主说完暗号“xxxx结婚了”之后摊主露出了会心一笑然后给了我无料明信片。这个会心一笑就很好玩。




今天领了蛮多无料的,早知道就该带包糖去和老师们交换的。以后再去cp得记得(如果还有下次)




最后去了企业馆,因为企业馆它又不会跑掉也不会像同人馆那样买不到就很难过。这次也按照惯例即使什么都不买也要进天闻角川逛一圈了。逛到明日方舟那边才发现它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上架了那么多立牌!亏大发了!莫斯提马的精二立牌已经切了而且tb店里还没有!嘤嘤嘤我好想要她!


对了对了。中间一度因为我扫码付款太多次导致zfb要求进行二次确认ˊ_>ˋ





最后的最后放一些图片和小吐槽


是今天的收获


分了分类


方舟那边只有两个拉狗子是我的剩下全是帮儿子带的


明天腿断预定


我一定要去学单反不然拿着四年前买的手机看见美丽coser都不好理直气壮地说能拍照吗


现在要去火葬场修个图

评论

热度(6)